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我的奋斗

追求卓越

  • 博客(4)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quest经验谈

千里眼信差对于新手来说在客栈千里眼的任务也许是最好完成的了,虽然给得少点,但是积少成多嘛,hoho,而且也免得你杀玩怪后没事干.在千里眼那里输入"quest"就可以接到任务了比如:->千里眼对你说:你来得正好,我这儿刚好有一件宝物要送出去。->千里眼说道:在三分五十二秒内把宝物送给『农家女(Nongjia nu)』你的任务就完成了。->千里眼给了你一个宝盒。你现在的任务就是把这个宝

2007-10-25 15:45:00 2243

原创 常用正则表达式

正则表达式用于字符串处理、表单验证等场合,实用高效。现将一些常用的表达式收集于此,以备不时之需。匹配中文字符的正则表达式: [/u4e00-/u9fa5]评注:匹配中文还真是个头疼的事,有了这个表达式就好办了匹配双字节字符(包括汉字在内):[^/x00-/xff]评注:可以用来计算字符串的长度(一个双字节字符长度计2,ASCII字符计1)匹配空白行的正则表达式:/n/s*/r评注:可以

2007-10-17 10:21:00 389

原创 我的战士33了

距离70级 又近了一步。4号到6号一直在下雨,只有7号没下。除了7号洗衣服,我一直都在玩WOW,把我的战士从27冲到了33。我朋友在我不断的骚扰之下被迫帮我把血色的装备给刷齐了,哈哈。我在6区克苏恩,ID:黑崖欢迎青岛的朋友加我好友。

2007-10-09 10:37:00 438

原创 cache实现的单例

        public static GradeController getInstance()        ...{            if (HttpContext.Current.Cache["gradeController"] == null)            ...{                GradeController controller = new G

2007-10-09 09:46:00 517

log4net源码下载

几乎所有的大型应用都会有自己的用于跟踪调试的API。因为一旦程序被部署以后,就不太可能再利用专门的调试工具了。然而一个管理员可能需要有一套强大的日志系统来诊断和修复配置上的问题。 经验表明,日志记录往往是软件开发周期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具有以下几个优点:它可以提供应用程序运行时的精确环境,可供开发人员尽快找到应用程序中的Bug;一旦在程序中加入了Log 输出代码,程序运行过程中就能生成并输出日志信息而无需人工干预。另外,日志信息可以输出到不同的地方(控制台,文件等)以备以后研究之用。 Log4net就是为这样一个目的设计的,用于.NET开发环境的日志记录包。

2011-08-19

MVCPager+Razor方式ajax分页示例

MVCPager+Razor方式ajax分页示例 自己写的

2011-08-19

MVC3示例代码MvcMusicStore-v3.0

MVC Music Store是一个手把手教你学全使用ASP.NET MVC与Visual Studio来进行网页开发的应用教程。 MVC Music Stroe是一个轻量级的售卖音乐专辑的网上商店的实现例子,他实现了基础的站点管理、用户登陆、以及商店购物车等功能。 这个教程详细的介绍了建立ASP.NET MVC Music Store应用例子的全部步骤。

2011-08-19

C# SetTimer() KillTimer() 演示

C# SetTimer() KillTimer() 演示 调用系统user32进行计时并输出,时长为1秒。10秒钟后自动停止。 PS:网上没一个能用的源码,结果研究了半天才搞明白。 看到好多人说不能用,应该不会吧,我亲自写出来试过的。我的操作系统是XPSP3。

2009-06-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