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Android程序设计基础》示例源代码

光盘源代码使用说明 1. 光盘中包含《Android程序设计基础》一书的所有示例源代码。所有的代码源文件以Android工程的形式按照章节分别存放在对应的路径下。如第2章的示例代码统一保存在路径“第2章”下。 2. 如果使用示例代码演示,将按照以下的步骤进行操作。 (1)在Eclipse中选择【File】【Import】,弹出导入向导对话框,如图1所示。 图1 导入向导对话框 (2)在图1所示的对话框中选择【Existing Project into Workspace】,单击【Next】按钮进入下一步,如图2所示。 图2 导入工程对话框 (3)选中【Select root directory】按钮,并单击【Browse】按钮,弹出如图3所示的【浏览文件夹】对话框,在这里将选择示例代码工程所在的文件夹。单击【确定】按钮完成文件夹选择。 图3 选择示例代码工程所在的文件夹 (4)在图2所示的对话框中选中【Copy Projects into workspace】检查框,单击【Finish】按钮,示例代码工程导入成功。

2013-10-02

DVD 解密C++源码【DeCSS】.rar

DeCSS是个电脑程序,用来解除以CSS(Content Scrambling System,内容扰乱系统)加密的DVD影片。   前文所解释的一些术语都来自业界指定的标准,而DeCSS却完全不同。要说DeCSS,首先我们必需来谈谈CSS。   CSS(Content Scramble System)内容扰乱系统是为了防止数字方式的复制,最初由松下和东芝开发,主要目的还是为了保护DVD光盘不会被非法复制,但是1999年,这个复杂的加密系统被一位当时仅有十六岁的天才挪威少年用一个几十D的小软件所破解,那个软件就叫做DeCSS。

2012-08-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