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c工具使用-国内运营商的网络环境

Atc我们已经搭建完毕了,但是实际测试过程中,我们是要模拟各种网络环境的,这个网络环境分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每个运营商又分2G/3G/4G等不同的网络

2G网络

国内2G网络称为Edge网络,理论峰值为我从跟GPRS的比较而言EDGE速度如何这篇文章中得出的速率范围为384-473kbps,这个一般为下行速率。那么我们在atc里设置的时候需要设置上行和下行,那么如何得出上行速率,也是根据上面的文章得出Edge的下行速率为上行速率的2.5倍。所以我配置2G网络为(暂不配置丢包率,延迟啥的):

  • down:400kbps
  • up:160kbps

配置完毕后,我们来说说网络的上行和下行代表什么意思?上行就是上传的速度,下行代表下载的速度。但是kbps和我们所熟知的KB/s并不对等,比如我们上面的400kbps的下行速率代表最大下载速度应该为400/8 = 50KB/s,大概是这个样子。

3G

中国电信使用的是CDMA2000,中国移动使用的是TD-SCDMA,中国联通使用的是WCDMA,上面文章写的标准如下:

这里写图片描述

所以我根据对应的关系设置了3G网络:

这里写图片描述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ATC-1000是一种多功能的自动温度控制器,广泛适用于各种工业和家用温度控制应用。这份说明书将为用户提供有关ATC-1000的详细信息和操作指南。 第一部分是产品简介,介绍了ATC-1000的外观和主要特点。它采用先进的微处理器技术,具有高精度和稳定性。它还具有可编程的温度范围和可调的控制方式,可以满足不同需求。 第二部分是使用说明,包括安装和接线指南。ATC-1000可以轻松安装在控制面板上,并通过连接电源和传感器进行操作。它还具有明确的接线图和标准接口,简化了连接过程。用户还可以根据需要进行编程和设定。 第三部分是操作指南,详细介绍了ATC-1000的操作方法。用户可以通过旋钮和按键进行设定和调整。它支持多种控制方式,如PID、ON-OFF和时间比例等。提示和指示灯也能帮助用户了解当前状态和故障。 第四部分是功能应用,介绍了ATC-1000在不同行业的应用。它可以用于高温炉、冷库、恒温器等场合,实现精确的温度控制。用户可以根据实际需求选择不同的控制参数和功能。 最后,还提供了维护和故障排除的方法。用户可以按照说明书中的指示进行常规维护,同时也可以通过参考故障排除部分解决可能出现的问题。 总之,ATC-1000说明书提供了详细的信息和操作指南,帮助用户了解和使用该温度控制器。无论是工业还是家用场合,它都能满足用户的温度控制需求,提供稳定和可靠的性能。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