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机经验总结 - samsung i9100, 内核版本kg4

经过两天的查资料学习, 基本搞清了如何刷机, 嘿嘿

 

先安装cwm, 原机自带的没有备份/恢复模式.

http://forum.xda-developers.com/showthread.php?t=1103399下载kg6版本. 我的机器是kg4,但可以兼容.


注意:版本号必须与真机匹配.
Go to Settings -> About phone -> Kernel Version. Note the string present there:

2.6.35.7-I9100XXKG1-CL349526

What matters most (KG1) in this case, is in bold. Try to find the matching file under downloads:

CF-Root-SGS2_XX_OXA_KG1-v4.1-CWM4.zip


我安装完以后开机图片上出现了一个黄色带惊叹号的图标, 还得研究一下怎么去掉.

装完之后发现版本号是4.0.0.2

安装成功, 重启后应用程序里出现两个图标:CWM和授权管理,CWM还不能用,可能是还没有ROOT权限.授权管理里面也没啥内容.


刷机后进入cwm,备份系统,在自带flash上发现clockworkmod目录,六百多兆,里面有6个文件,赶快复制到计算机上保存,以防不测,嘿嘿

备份的img文件无法用winrar打开,看来还得捉摸一下更新的方法.

 

下一步应该获取root权限了, 但是......下班了, 先冷静一下, 下周再说


 

具体操作说明如下:

1.关闭手机

2.进入刷机模式 “音量下+ Home + Power

3.再按下音量上键

4.在PC上打开“Odin

5.选择“GT-I9100_ClockworkMod-Recovery_X.X.X.X.tar"  【不选择重分区

6.连接你的手机。

7.点击“Start ”,因为只有一个小文件,很快就完了,重启。

8.关机,进入刷机模式 “音量上+ Home + Power”。

9.选择backup/recovery ->recovery, 等几分钟,系统文件会备份到flash硬盘上。

10.完成后重启你的手机 现在你可以使用 SuperOneClick进行ROOT

......未完待续

 

11月28日, 用SuperOneClick2.2版本ROOT成功, 2.1版本运行到step6后, 界面卡死, 无数次重启后才想到是版本问题. 但2.2版本也是经过漫长的等待才成功的, 不知别人是不是这样.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