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4)
  • 资源 (10)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2017年最受欢迎的UI框架

 前端领域最近几年发展的特别迅速,可以说是百家争鸣。在底层的前端框架领域中,最早是jquery称霸互联网,近两年MVVM类型的框架慢慢成为主流,Vue、React和Angular三大框架并驾齐驱。可以说,目前这四种是开发者用的最多使用最广的底层框架,也由此衍生了大量基于这些框架的免费UI库。

2017-10-18

web项目快速开发使用UI框架优势

 一个项目想要快速开发,使用UI框架能够帮助开发人员节约开发时间,只要你对一个UI框架熟悉,很快就能做出一个应用;当然这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定,不是每个人对技术都是那个精通的是不,这里就和大家聊一下一个项目快速开发使用UI框架有时候和从中遇到的问题,这也是大家经常遇到的情况,看看你是否做出了正确的判断。

2017-10-17

web前端开发框架那些事

现在市场中Web前端开发框架有很多,常用的就那么几个,这也是技术人员对框架库认知达成共识,才能让一个产品受到大家的关注,技术人员口碑的形成和养成的习惯是离不开的,如果你用一款前端开发框架开发web应用,一直用一种框架慢慢的就会产生依懒性,多了解几个框架是没有错,今天主要聊一下web前端开发框架不为人知的那些事!

2017-10-16

移动前端开发与web前端开发的区别

用最简单粗暴的方式来讲,就是用html + css + javascript来构建一个供人浏览的网页,其中又包括两个主要的分类:pc端网页开发以及移动端网页开发(很多时候被称为h5开发)。

2017-10-11

基于HTML5的数据可视化方法

现在在大数据的带领下,数据可视化越来越突出,能够清楚的分析出自己想要的数据,这也是我们现在最求的数据可视化方法,那么实现HTML5的数据可视化方法有哪些?这都是我们值得研究的东西,数据可以给我们带来敏感的市场未来发展,同时也能够实时分别不同数据效果。

2017-09-25

浅谈大数据时代web数据可视化探析

数据可视化技术可借助人脑的视觉思维能力,帮助人们理解大量的数据信息,发现数据中隐含的规律,从而提高数据的使用效率。面对大数据深奥的面貌,如何才能让大型数据集变得亲切和易于理解,可视化无疑是最有效的途径。对大数据背景下的数据可视化应用展开研究,将有助于我们发展和创新数据可视化技术。

2017-09-22

基于jquery开发的UI框架有哪些

根据调查得知,现在市场中的UI框架差不多40个左右,不知大家都习惯性的用哪个框架,现在市场中有几款UI框架稍微的成熟一些,也是大家比较喜欢的一种UI框架,那应该是jQuery,有部分UI框架都是根据jQuery研发出来的产品,现在也很常见了。

2017-09-20

前端框架是什么?web前端框架有哪些?.

  前端框架是什么?框架这个词能够让你想到那些东西?第一时间想到的是不是jquery、backbone、angular等等,其实我想是这样的,框架是提供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按照规定好的代码结构来做编排,同时前端功能越来越强大而产生的前端框架,所以开发web产品就很必要用前端框架(前端架构)。

2017-09-18

分享一款实用的网页开发框架

使用Web开发框架,可以帮助开发者提高Web应用程序、Web服务和网站等Web开发工作的质量和效率。如果没有这些框架,Web开发工作可能变得复杂和困难,开发者需要去做全部的工作,比如编写业务逻辑、设计用户界面、构建数据库,并确保代码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2017-09-14

web前端iframe相互调用方法详解

框架采用的是嵌入iframe机制,不可避免的要用到各个iframe页面之间方法和属性的相互调用。这里介绍的知识非常重要,不光是在QUICK UI框架中适用,在其他有关iframe的场合都适用。

2017-09-13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