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0日,工作日结

1、早上,看书半小时以上,看得内容是:电子书里的极客公园,了解现在软件的动态。

2、上午的主要做的是:微软的流程控制软件,11:00的时间开会,主要说明这几天发生的大事件。

     (1).2个同事要离开我们公司;为了自己有一个更好的前程,这也是兵哥第一次公开宣布有同事要离开。同时,有2个新的同事要到公司。

    (2).公司这周给我的任务,和马上有的任务。1.CMS做一个完整的网站出来;2.6个模块的流程图要出来;3.配和后台测试现在的产品

3、下午,找要做CMS的素材。和看100offer的内容;中午很不错,休息得很好,只休息了20多分钟,从13:00--13:20,深度睡眠保证了下午很全力工作。还是没有养成工作记录的习惯,这样不利于提高效率。

4.工作任务很重,要加油啦!



明天早上要早起看书,内容还是:HTML5.

现在要严格要求自己的生活和工作,每天既要运动,也要合理安排时间。要有很利于自己的方法和计划;每天都要有进步,不能止步不前,每天都要有代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