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攻城狮凌风

Talk is cheap, show me the code!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拖沓

一般拖沓的信号:   1.面向一项任务,突然感到疲乏;   2.一项大的任务摆在勉强,突然觉得肚子饿想吃东西;或者觉得渴想喝水;   3.开始一项新的任务,突然想整理办公桌; 拖沓的原因    害怕成功。成功带来副作用。比如被抛弃被孤立被寄予更高的期望。    害怕承担责任。一件事情拖得越久,越会碰到更加大的危机。比如未对财产进行实时的规划,未对车辆进行定时的保修。

2015-02-28 15:23:44 793

PCA与核PCA

包括主元分析的精炼介绍手册。斯坦福机器学习之主元分析笔记。核PCA的简练介绍文档。

2014-11-09

测试样本集heart_scale.mat

730个带有十个特征值的样本集。可用来机器学习,最常用的是测试LibSVM是否在matlab中编译成功

2014-09-13

C++运算符优先级表

C++运算符优先级表,可供下载下载打印,十分方便

2014-08-29

基于OpenCV视频读取处理显示系统的搭建

基于OpenCV的视频文件处理操作框架系统搭建。基于OpenCV的Canny的视频文件的边缘提取和显示。

2014-07-21

OpencV2.4.6 API/Android/UseGuide/Titorials

此文档是花钱购买的,在此分享。可以认为是OpenCV2.4.6.1的离线版,支持搜索。包括所有官方文档的内容,无需安装直接阅读。

2014-07-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