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爱斯基摩结构

“爱斯基摩结构”:狗拉雪橇是生活在北极圈的爱斯基摩人最重要的运载工具。怎样才能让狗多拉快跑?爱斯基摩人将狗分成两个层次,前面是一只领狗,后头有N只力狗。他们给领狗制造许多特权:它单独享用食品,吃的是好肉,吃饱又吃好,并独享最好的狗舍,还从不挨鞭子。而后面的力狗,全然不管饱,众狗一起抢食吃,住的则是“大通铺”,拉雪橇时还常被主人狠抽鞭子……于是,这些力狗都含恨在心,拉雪橇奔跑时都想趁乱咬上领狗一口,

2010-03-26 08:44:00 641

自然语言处理-条件随机场工具集

自然语言处理、条件随机场 运用字标注法进行中文分词,对语料进行字标注,观察分词效果。开源的条件随机场工具包“CRF++: Yet Another CRF toolkit”进行分词。 可以使用的中文语料资源是SIGHAN提供的backoff 2005语料,目前封闭测试最好的结果是4-tag+CFR标注分词,在北大语料库上可以在准确率,召回率以及F值上达到92%以上的效果,在微软语料库上可以到达96%以上的效果。

2020-03-22

2019人工智能发展报告--排版V1-2.pdf

21世纪前两个十年,在大规模GPU服务器并行计算、大数据、深度学习算法和类脑芯片等技术的推动下,人类社会相继进入互联网时代、大数据时代和人工智能时代。当前,随着移动互联网发展红利逐步消失,后移动时代已经来临。当新一轮产业变革席卷全球,人工智能成为产业变革的核心方向:科技巨头纷纷把人工智能作为后移动时代的战略支点,努力在云端建立人工智能服务的生态系统;传统制造业在新旧动能转换,将人工智能作为发展新动力,不断创造出新的发展机遇。

2020-01-08

回溯法求解经典问题带吗

给出了TSP问题、八皇后问题、背包问题、哈密顿回路问题回溯法求接代码。从根结点出发,按照深度优先策略遍历解空间树,搜索满足约束条件的解。在搜索至树中任一结点时,先判断该结点对应的部分解是否满足约束条件,或者是否超出目标函数的界,也就是判断该结点是否包含问题的(最优)解,如果肯定不包含,则跳过对以该结点为根的子树的搜索,即所谓剪枝(Pruning);否则,进入以该结点为根的子树,继续按照深度优先策略搜索。

2019-11-22

Quiz2.4.exe

能够批量批改word文档的试卷、试验报告等。可以导出成绩到EXCEK表。已第一列学号为唯一关键字匹配记录,适合大批量数据导出操作。

2019-11-22

1-[计算机软件产品开发文件编制指南]GB8567-88.doc

可行性研究报告; 项目开发计划; 软件需求说明书; 数据要求说明书; 概要设计说明书; 详细设计说明书; 数据库设计说明书; 用户手册; 操作手册; 模块开发卷宗; 测试计划; 测试分析报告; 开发进度月报; 项目开发总结报告。

2019-11-22

人脸检测;眼睛检测

从摄像头捕捉图像,识别人脸和眼睛。pathon+opencv人脸识别

2018-04-06

Windows环境下的Matlab并行机群计算配置及应用.pdf

Windows环境下的Matlab并行机群计算配置及应用

2011-10-09

云计算体系结构及应用实例分析.pdf

 云计算包含两个方面的基本内容:一、描述用于构造应用程序的基础架构;二、描述建立在这种基础架构之上 的应用和扩展服务;针对云计算的体系结构及应用实例,剖析其背后的技术含义以及当前云计算平台所采用的实现方法,进 而评析当前云计算的发展状况,探讨实现云计算的技术方案。

2011-10-09

回溯法背包问题非递归实现

回溯法递归实现和非递归实现.解用向量表示,解分量集合有1、2两个元素,一表示放入背包,二表示不放入背包。具有一般性。

2010-05-07

微软精灵的语音识别与合成

具有在线语音识别、语音合成、使用了微软精灵,需要微软语音库和speech sdk支持。C#语言编写。

2010-04-07

算符优先算法进行表达式求值

使用操作符栈和操作数栈,算符优先算法进行表达式求值

2009-12-22

RoyalHouseKeeping

娱乐场所管理系统,Java开发,SQL Server 2005后台数据库。具有员工管理、客房管理等功能。

2009-06-29

银行储蓄系统UML建摸

用visio进行银行储蓄系统UML建摸、包括静态模型和动态模型

2008-10-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