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Word和EndNote关联

打开Word文件项目中的选项,然后点击加载项,找到Endnote安装目录,选择目录中的Configure EndNote.exe,选中configuration endnote component,单击next,在cite while you write复选框前打钩,再次点击next,安装完成后,点击finish 然后重新打开word,就会看到Endnote已经关联上了         






  • 11
    点赞
  • 1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9
    评论
要在Mac中将WordEndNote 20关联,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1. 安装EndNote 20软件:首先,确保已经在Mac中安装了EndNote 20软件。可以从EndNote官方网站下载并按照指示进行安装。 2. 打开Word应用程序:在Mac的Launchpad或者Applications文件夹中找到并打开Microsoft Word应用程序。 3. 打开Word的首选项:点击Word菜单栏中的“Word”按钮,在下拉菜单中选择“Preferences”(偏好设置)。 4. 打开Word的Citations & Bibliography选项:在“Preferences”窗口中,选择“Citations & Bibliography”(引文和参考文献)选项。这个选项可能在不同的Word版本中的位置稍有不同。 5. 选择EndNote作为引文工具:在“Citations & Bibliography”选项中,找到“Style”(样式)一栏,并点击下拉菜单。在菜单中,选择“EndNote”作为引文工具。 6. 关闭首选项窗口:点击“Preferences”窗口右上角的“X”按钮,关闭首选项窗口。 7. 连接EndNote 20:在Word中,选择“Insert”(插入)菜单栏,然后选择“EndNote”按钮。这将打开EndNote 20软件,并确保它与Word正常连接。 8. 使用EndNote 20进行引文和参考文献管理:现在,你可以在Word文档中使用EndNote 20来插入引文和管理参考文献了。在Word中,点击“Insert”菜单栏中的“EndNote”按钮,可以选择插入引文、创建参考文献列表等操作。 以上就是在Mac中将WordEndNote 20关联的步骤。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9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