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qiaomm的个人博客

若不抓住机会翻身一跃,仅仅靠努力是远远不够的。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电子时钟课程设计报告

数字电路课程设计报告题目:数字电子钟的设计 姓 名: 乔蒙蒙 专 业: 物联网工程 班 级: 中兴物联网一班 学 号: 1506955060 第1章,课程任务设计及要求…………………………………………………3 第2章,

2016-12-20 21:03:22 21648 9

学前班2024年上学期数学试卷

学前班2024年上学期数学试卷 学前班2024年上学期数学学习内容 一、按规律填数 ① 1 ( )3 4 ( ) ( ) 7 8 ② 10 9 8 ( ) 6 ( ) 4 3 2 ③1 3 ( ) ( ) 9 ④2 4 ( ) ( ) 10 二、凑十法 三、在○里填写“>”、“<”或“=”。 12 ○ 10 15 ○ 5 13 ○ 16 20 ○ 18 1+5 ○ 7 6-4 ○ 2 四、我会列算式 ( )+( )+( )=( ) ( )—( )—( )=( ) 姓名_________分数_________ 五、我会填(在○里填“+”或“-”) 2○3=5 8○4=4 9○0=9 7○7=0 3○3=6 10○5=5 六、我会算 6 5 12 10 5

2024-04-14

HDOJ 1711 Number Sequence(KMP算法)可AC(C++版本)

kmp算法 KMP算法是一种用于在一个文本串S中查找一个模式串P出现位置的高效算法。KMP算法的核心思想是利用模式串P本身的信息来避免在文本串S中进行不必要的匹配。具体来说,KMP算法通过预处理模式串P,构建一个部分匹配表(也称为next数组),然后利用这个部分匹配表在匹配过程中跳过一些不可能匹配的位置,从而提高匹配效率。 KMP算法的时间复杂度为O(m + n),其中m为文本串S的长度,n为模式串P的长度。相比于朴素的字符串匹配算法,KMP算法的时间复杂度更低,特别是在模式串较长或者需要多次匹配的情况下,KMP算法能够显著提高匹配效率。 总的来说,KMP算法是一种非常实用的字符串匹配算法,被广泛应用于各种文本处理和字符串匹配的场景中。

2024-04-03

数据结构算法+C++语言+01背包+动态规划

01背包问题动态规划问题: (1)问题描述:有n个物品,它们有各自的体积和价值,现有给定容量的背包,如何让背包里装入的物品具有最大的价值总和? (2)样例输入:【4代表物品个数,8代表体积大小,下面4行代表第i个物品的体积和价值】 4 8 2 3 3 4 4 5 5 6 (3)样例输出: 10

2024-04-03

Java飞机撞击小球球大战

小游戏为飞机撞击小球球,如果撞击,则飞机爆炸且显示游戏时间。代码简单,通俗易懂。附有详细代码,绝对正确没有错误,eclipse运行。

2020-01-23

C++扫雷游戏设计.rar

该代码为C++扫雷游戏设计的整个工程代码,里面附有详细代码。扫雷游戏是Windows操作系统自带的一款小游戏。在过去的几年里,Windows操作系统虽历经数次更新换代,变得越来越庞大、复杂,功能越来越齐全,但是这款小游戏依然保持着原来的容貌,可见这款小游戏很受广大用户的喜爱,所以在此基础上,我们准备在本次课程设计的时候,利用C++做一个扫雷小游戏,通过做这个小游戏来让我们课堂上所学到的知识用于实践。

2020-01-02

基于51单片机&GPS;的导航系统设计论文

该论文简单,附有部分硬件代码和详细的手机APP代码设计(使用易语言)

2019-06-05

毕设APP定位导航.e4a

这个部分是承接上个基于51单片机&GPS;的导航系统设计的软件设计部分。手机导航APP程序的设计,使用的是E4A,非常容易上手

2019-06-05

基于51单片机&GPS;的导航系统设计(含详细代码)

该设计是指导航系统的硬件部分,需要配合APP部分使用。连线方式是51单片机的rxd连接GPS模块的txd,GPS的vcc和gnd也带连接(具体都知道吧)51单片机的txd连接蓝牙模块的rxd,蓝牙模块的vcc和gnd也带连接(具体都知道吧),GPS和蓝牙模块的vcc连接单片机5v。APP的资源会上传

2019-06-05

main.uvproj

基于单片机&GPS;的导航系统设计,用到了蓝牙模块(hc-05),51单片机以及APP(这里没有显示)

2019-06-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