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BOS二次开发入门:常用类说明、代码调用过程

================================常用类说明=================================

第一个:IPurOrder

作为创建,更新及其他 操作 ‘采购订单’实体对象的接口。
获得IPurOrder的实例:  IPurOrder   i  PurOrder   =   PurOrder Factory.getRemoteInstance();

第二个:PurOrderInfo
对于值对象,都从 BillBaseInfo 继承,其中 BillBaseInfo 包含单据基本信息所需要的属性,PurOrderInfo 类添加了对于特定的实体对象的属性。

第三个:PurOrderFactory
作为辅助工具类(helper)屏蔽后台屏蔽后台操作,提供静态方法,方便用户创建 IPurOrder 接口,该类继承自Object:
常用创建方法:
PurOrderFactory.getRemoteInstance();
PurOrderFactory.getLocalInstance();
以上方法均返回接口 IPurOrder,通过该接口可以创建、更新、删除、查询‘采购订单’实体对象的值对象‘PurOrderInfo’。

第四个:PurOrderControllerBean
作为‘采购订单’实现类:专注于业务逻辑的实现。

第五个:PurOrderEditUI、PurOrderListUI
用户界面类,包含客户端的业务逻辑控制代码。

********************************************************************************************
注:
Bos提供的客户端服务代码封装在 AbstractPurOrderEditUI, AbstractBillEditUI中。

编辑界面类与界面上绑定的editData紧密结合,用户在客户端编辑界面上的数据在保存时都会由应用框架统一回填到 editData 中并由此构建 info 值对象提交到服务器,由 PurOrderControllerBean 完成对数据库的操作。


PurOrderInfo相当于一个Spring中的JavaBean,PurOrderFactory相当于Spring中的Bean工厂。SysContext相当于JSP中的PageContext或者Struts2框架中的ActionContext。IPurOrder为PurOrderInfo的处理类,PurOrderInfoCollection为PurOrderInfo的集合类。


开发修改java代码只需要修改这三个java文件的代码:*EditUI.java、*ListUI.java、*ControllerBean.java。





================================代码调用过程=========================

在采购订单例子中,例如新增一条‘采购订单’信息

Step1:

用户打开‘采购订单编辑界面’(系统调用 PurOrderEditUI.class)

Step2:

录入相关信息

Step3:

        保存,PurOrderEditUI先进行合法性校验

Step4:

        调用 PurOrderEditUI的storeFields方法将值填入 editData (回填过程由超类完成)

Step5:

        应用框架调用 PurOrderFactory类创建 IPurOrder 接口

Step6:

        应用框架调用 IPurOrder接口以editData 值对象为参数调用addNew远程方法

Step7:

       应用框架调用PurOrderControllerBean的addNew方法,完成新增操作

  • 3
    点赞
  • 2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 回答1: 金蝶ERP二次开发(K3BOS)应用教程PDF是一份详细的指南,旨在帮助使用金蝶ERP软件进行二次开发的用户更好地了解和学习K3BOS的应用。 这份教程PDF首先介绍了K3BOS的基本概念和功能,帮助用户快速了解K3BOS的作用和优势。然后,教程详细介绍了K3BOS的安装和配置步骤,以及如何创建和管理K3BOS的应用程序。 随后,教程重点介绍了K3BOS的开发工具和技术,包括应用程序开发框架、界面设计和代码编写等。通过这些内容,用户可以掌握如何使用K3BOS进行二次开发,实现定制化的业务需求。 此外,教程还提供了一些实际案例和示例代码,帮助用户更好地理解和应用K3BOS的开发技术。用户可以根据这些案例和示例代码进行实践和练习,以加深对K3BOS的理解和应用。 总的来说,金蝶ERP二次开发(K3BOS)应用教程PDF是一份非常实用的指南,对于想要学习和应用K3BOS进行二次开发的用户来说,具有很大的参考价值。通过学习教程中的内容,用户可以快速上手并熟练应用K3BOS进行二次开发,以满足自身业务需求。 ### 回答2: 金蝶ERP二次开发(K3BOS)应用教程PDF是一本介绍金蝶ERP二次开发的教材,主要用于指导金蝶ERP用户如何进行二次开发,以满足企业个性化需求。 这本教程PDF逐步引导读者了解金蝶ERP的基本架构和开发工具,包括如何使用金蝶BOS(Business Operation System)平台进行二次开发,使用K/3自定义开发工具进行业务逻辑编写,以及使用相关的开发工具进行调试和部署。 教程中详细介绍了如何定义和管理金蝶ERP中的业务对象、业务逻辑、UI界面等方面的内容,让读者能够灵活地根据企业需要进行系统的定制和扩展。 此外,教程还涵盖了金蝶ERP的数据库操作、流程设计、报表开发等方面的内容,帮助读者理解和掌握更多的二次开发技能。 教程的编写人员经验丰富,结构清晰,内容易于理解,并提供了大量实际案例和示例代码,读者可以通过实际的实战演练来加深对金蝶ERP二次开发的理解和应用。 总之,金蝶ERP二次开发(K3BOS)应用教程PDF是一本非常有价值的教材,对于金蝶ERP用户和开发人员来说,它将成为学习和掌握金蝶ERP二次开发技能的必备工具。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