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已经过了,但我们的感恩不能过去...

明天就是2004年的最后一个月的第一天了,也就是说,离2004年结束也不远了,这样的一个时间里,我能想什么能做什么呢?
感恩节是前几天的事了,以前没这个习惯过这个节,今年这个节也就浑浑地过去了;牙还在剧痛着,我无法忍受更无法消受这种痛苦,于是,我不愿继续想这种痛苦,那么我要想一些别的事.在2004年,我要感恩的人....

当然,父母应该是第一位的,但现在只谈朋友(排名不分先后,想到谁就写谁了...)
第一位,范韶维,这个人是我一辈子要感谢的人,没有她,我的大学不完整,我的人生不完整,至少不会这么顺利,对于她的恩,我是要用一生来偿的.
第二位,陈晓,她带给我美丽的爱情,也带来牙疼般的心痛,我知道这个世界有比蜜还甜的,也有比牙痛还难以忍受的痛苦.
第三位,周树群, 我们一起学习,一起进步,一起成长,一起毕业,一起喝酒,就是没一起睡过(哈哈....),他给我垫付的100块的网站空间费用,我一直没机会还给他,现在想还了却又没钱还了,这次再找到工作,第一次发工资的第一件事就是先还他这100元了,再加上几个月的利息....
第四位,陈三石,我一生要去照顾和关心的人...
第五位,刘卫东,今年毕业留校当老师的研究生,在我的同学们口中,他的口碑不怎么好,但那是别人的事,我比别人更了解他一点,他还是非常讲意气的一个人,至少,对我是这样...他在我的专业课上帮我了不少忙.
第六位,张剑英,我的信号与线性系统老师,我好朋友+哥们的小姨,我的毕业设计导师,在毕业设计阶段,她给我了充足的个人自由,当然我也很好的完成了毕业设计,并拿到了优,良师,不是以管来育人,而是以德育人,她,是个典范.
第七位,周志强,算是个老乡吧,在大连这儿,除了我姨父,就是他对我最照顾了,哥们!铁哥们!我有什么困难,他二话不说就帮,我还能说什么?感恩呗...
第八位,王美军,我一起生活了四年的大学同学,同寝,报到那天我们一起到了,一起去办的手续,毕业那天我们也是一起去办的手续,四年当中,我们互相帮助,互相学习,互相鼓励...
第九位,洪松,我的大学政治辅导员,年长我两岁,我们曾有过很深的过节,但后来互相理解,我们成了很铁的哥们,总得来说,他给了我很多照顾,当然不是纯私人的照顾;他给了我很大的发展空间,并很好的指引了我发展的方向,嗯...我们叫他洪老大...
第十位,.....暂时想不起来了,想起来了再写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6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