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测量Dialog的宽度 高度

直接测量暂时没有太好的解决方案,所以采用了曲线救国的策略。我们首先通过dialog.getWindow().getDecorView()获取到它的上层View,然后通过:view.measure(MeasureSpec.makeMeasureSpec(0, MeasureSpec.UNSPECIFIED), MeasureSpec.makeMeasureSpec(0, MeasureSpec.U

2017-04-27 16:38:53 4086

原创 使用命令行模拟手机按键操作等

使用命令行模拟手机按键操作等使用adb shell input keyevent 115(或者VOLUME_UP) 进行音量增加。 各个命令表如下: https://developer.android.google.cn/reference/android/view/KeyEvent.html 同时还可以进行发送广播,启动Activity Service等操作,详见博客。

2017-04-10 15:52:51 1395

PlantUmlEditor.7z

一个plant uml的整体资源包,只需要下载后安装完成后,在打开plant uml eidtor在perfrences中配置一下即可

2020-05-04

代码检查 CheckStyle-IDEA 新增优化后Code Check文件

代码检查 CheckStyle-IDEA,可以本地加载该插件,避免因为墙的原因长时间无法下载带来的困扰,新增自用优化后的Code Check文件

2018-10-10

POI处理EXCEL文件所需的最精简jar包(支持2007 2010)

POI处理EXCEL文件所需的最精简jar包(支持2007 2010),前面个资源由于被CSDN自动设置30积分太多了,所以重新传一个。

2018-10-10

代码检查 CheckStyle-IDEA

代码检查 CheckStyle-IDEA,可以本地加载该插件,避免因为墙的原因长时间无法下载带来的困扰。

2018-10-10

精简的JRE7的资源

精简的JRE7的资源

2016-10-16

POI处理EXCEL文件所需的最少jar包(支持2007 2010)

POI处理EXCEL文件所需的最少jar包(支持2007 2010)

2016-10-16

最新JAVA编程题全集(50题及答案).doc

最新JAVA编程题全集(50题及答案).doc

2013-09-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