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pad、智能手机功能增进的设想

        由于社会的不断发展,科技的不断进步,信息化产业越来越先进;人们很大一部分重要的网络信息和隐私多多少少都会存储在计算机或者手机里面并且不想让被人发现,即使你有使用设备的权限但是某些文件的访问权限你可能没有,说到这里有些人会想到我是计算机高手我可以破解吗!加密的文件一般的计算机高手可以破击,但是如果这个文件是用主人的指纹加密的,请问你还可以破解吗?回答是当然可以,除非你有这台设备主人的指纹!

         问题就从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指纹展开想象,虽然现在的很多笔记本、智能手机、pad上有些功能添加了指纹识别,但是一点都不完善,大多数的指纹识别只是把它当作密码来用,通俗的讲就是开启一把大门的钥匙。你可以想象一下,如果你家大门的钥匙被某些人捡到了,他就可以用这把钥匙打开你们家的门,他就可以干任何事,打开任何东西,使用任何东西,当然他也可以用你们家的微波炉给自己热杯牛奶……!电脑同样的道理,只要突破了开机密码这一道关,不管是谁都可以为所欲为……干任何事情!如果你要让你的pad、手机不会被轻易地被人打开,你会怎样做呢?我想到的是为每一个软件、文件、系统都加上密码,这样会很麻烦的,一般人也受不了这样的麻烦不是吗!接下来我就想到了用指纹,只要手指头轻轻地点一下就ok了呀!和一般的触控没有什么两样,但是这是有特权的,只有你自己的指头有这样的权利。由此,这个功能设想的雏形就形成了,每当你用手指要点击或者要触发某个各功能的时候后台的指纹识别系统就会快速的扫描你的指纹,只有指纹匹配时才可以……!有的人想,这没什么呀!很简单吗?像苹果公司、HTC等等。世界著名企业完全会想到此类功能的!然而,这个不是重点,这个不是魅力所在!如果想知道我的大脑还在想些什么,想知道一个完全属于一个个人的、私人化的pad和智能手机是怎样形成的吗?

     如果您是一位吸纳世界各国人民意见的人,如果您是一位追求***系统完美或者是想***系统更加功能强大的人,最重要的是您感觉我的想法是可以实现的、是大多数用户值得拥有的并且可是以推广的。我还有一个在此基础上给用户更加私人化的,并且让用户感觉更奇妙、更神奇的想法!   

 

 

 

 

                                                                                                                             90后奇思妙想青年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