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 2010 总是崩溃解决办法总结

方法一:删除模板法:

windows 7下的模板目录是C:\Users\***\AppData\Roaming\Microsoft\Templates 

可以检查是否存在Normal.dot或者Normal.dotm,如果有请删掉。

如果删掉后问题依旧可以再执行下面的操作(方法二):

 

方法二:注册表修改法(注意:修改注册表有风险,新手请谨慎操作,操作前可事先备份注册表)

 单机“开始”->“运行”,在弹出的“运行”对话框中输入“regedit”点击确定,此时会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如果出现权限控制询问是否打开,请选择是)。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Office\word\Addins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Office\14.0\word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Office\word\Addins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Office\14.0\word 

将上述四项更名为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Office\word\Addinsold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Office\14.0\wordold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Office\word\Addinsold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Office\14.0\wordold 

如此即可成功启动!

 

 

方法三:禁用硬件加速法:

具体原因为啥这样改还不得而知,但是这样改了后确实解决了崩溃问题!!

win7下的word2010保存时候出现未响应解决方法:

1、在开始--运行中输入“winword/a”进入无加载项word。

2、依次进入word选项--高级--显示--禁用硬件图形加速(勾选),即可解决word软件经常未响应问题。

 

 

方法四:关闭信任中心数据执行保护功能

1.      启动Word,单击“选项”-》信任中心-》

2.      找到“信任中心设置”按钮并点击

3.      点击左侧“受保护的视图”,在右侧找到“启用数据执行保护模式”,去掉前面的勾勾,然后确定。

 

 

方法五:禁用加载项法

1.      启动Word,单击文件-》选项,在弹出的对话框中,找到“加载项”

2.      找到一些用不到的加载项,例如某些虚拟打印机、或者Acrobat、金山词霸什么的,都给禁用掉,然后确定。

 

 

方法六:禁止文档联网法:

1.      启动Word,点击文档-》选项,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信任中心”

2.      点击“信任中心设置”,在弹出的对话框中,找到“受信任的文档”,将右侧的“允许可信文档联网”前面的勾去掉,保存。

说明:禁用该选项不会影响按Ctrl + 单击打开文档中的超链接功能。

 

 

方法七:禁用自动保存

实在木有办法了,那就禁用自动保存吧,什么?你怕忘了存盘?那你就手勤点多按几次Ctrl+S吧。Word 2000那个时代默认没开启自动保存功能,好多人当时也不知道有自动保存功能,不也用得好好的?

操作方法:

1.      启动Word,单击文件-》选项,在弹出的Word选项对话框中找到“保存”并点击。

2.      在右侧找到“保存自动恢复信息时间间隔”,去掉前面的勾,确定。

 

方法八:如果你使用的Office不是正版的,授权到期后,Office隔段时间就会崩溃,只能彻底卸载干净重新安装,然后激活。如果没有办法重新激活,那么:

1.      重装系统再安装

2.      使用WPS个人版(免费)替代Office(有广告)

3.      购买office正版产品(家庭或学生版3用户299元,还是可以接受的;小型企业版2799元;专业版4499元;家庭版或学生版密钥卡单用户199元)

笔者也在此呼吁,请支持正版,如果您真的很喜欢Office软件,购买正版使用。







  • 4
    点赞
  • 1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