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5

今天是上班的第20天了,快要一个月了,时间过得好快,虽然每天都忙忙碌碌的,但是还是没有步入自己想象中的轨迹。

原本想想从进入这家公司的第一天起,把每天工作上的内容完成后,就开始总结,可是还是没能坚持下来,几乎每天都加班到晚上9点钟,坐一个半小时车回到宿舍就10点半了,真的是没精力再去思考当天都做过什么了,可能是自己懒得原因,过一阵子要搬家了,等到那时候也许就是步入在北京生活的正轨了。

这周放假之前,把1.0.5版本赶出来了,svn上的revision从刚去公司的170到现在已经410多了,真的佩服自己的执行力,每天都是在赶进度,但完成质量我感觉还是挺高的,但是每次时间都很紧迫,当遇到一个新的技术的时候,只能说是能用出来,而不是说去掌握,这点必须要改正了,如果不这样做自己的技术永远都不会有多大的长进。

这里写图片描述

有时候真的有点迷茫,不知道当初的选择是否正确,也许只能过一段时间才能得到答案,现在我只能一步步的脚踏实地,做好每一天的工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