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Delphi 2006 上安装ReportBuilder 9.01

Delphi 2006 上安装ReportBuilder 9.01

 

Delphi 2006已经推出几个月了,但是ReportBuilder For delphi 2006 迟迟才出来,而且网上只有试用版,为了将D7的程序移到Delphi 2006,只能想办法试一试将ReportBuilder 9.01安装到Delphi 2006。试了效果不错。步骤如下

 

1.  安装ReportBuilder 9.01 For delphi 2005 (rbent9.exe).

2.  Delphi IDE 中的ToosàOptionsàEnvironment OptionsàDelphi Optionsà Library  Win32 Library Path 中添加ReportBuilder安装目录中的Soure目录 (C:/Program Files/Borland/BDS/4.0/RBuilder/Source) Lib目录 (如C:/Program Files/Borland/BDS/4.0/RBuilder/lib)。

3.  备份ReportBuilder安装目录中的Lib目录。

4.  清空ReportBuilder安装目录中的Lib目录。

5.  清空windows/system32/中名为rb*99.bpl的所有文件。(最好先备份)

6.  打开C:/Program Files/Borland/BDS/4.0/RBuilder/Source/ppIfDef.pas ,在后面添加如下代码:

   

{$IFDEF VER180}      // Delphi 10.0

  {$DEFINE Delphi4}

  {$DEFINE Delphi5}

  {$DEFINE Delphi6}

  {$DEFINE Delphi7}

  {$DEFINE Delphi9}

  {$DEFINE Delphi10}

  {$DEFINE Tee40}

{$ENDIF}

 

7.打开ReportBuilder Source目录中所有的 *.dpk

   Delhi project managerrequires文件夹上单击右键,添加C:/Program

Files/Borland/BDS/4.0/lib/designide.dcp到每一个*.dpk中。

8.  C:/Program Files/Borland/BDS/4.0/RBuilder/Source/ppRegPro.pas 文件

 

implementation

 

{$IFDEF Delphi9}

{$R PPREGPRO.DCR}  //只是修改这里。

{$ELSE}

{$R PPREGPRO.DCR}

{$ENDIF}

9.  编译每一个bpl, (dclRBADO99.bpl编译不了:没有rbADO.bpl Source代码,不过影响不大)

10.              在每一个dcl*.bpl上单击右键àInstall.安装。

11.复制 C:/Documents and Settings/dragon/My Documents/Borland Studio Projects/Bpl 下的所有文件到C:/Program Files/Borland/BDS/4.0/RBuilder/lib。

OK!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reportbuilder.enterprise.for.delphi.7.v10.06 是一种用于 Delphi 7 的报告生成工具。它是 ReportBuilder 公司推出的企业级版本,具有高级报告设计和生成功能。 reportbuilder.enterprise.for.delphi.7.v10.06 可以帮助开发人员在 Delphi 7 中创建复杂、专业的报告。它提供了多种功能,如丰富的报告设计器、强大的数据源连接和报表导出选项。开发人员可以使用报告设计器轻松地设计自定义报表模板,包括表格、图表、图像和文本等元素。此外,它还支持多种数据源连接,包括数据库、Excel 和 XML 等。 reportbuilder.enterprise.for.delphi.7.v10.06 还具有灵活的报表导出功能。开发人员可以将报表导出为各种格式,如 PDF、Excel、HTML 和图像文件等。这使得用户可以方便地与他人共享报告,或在不同的应用程序和平台上使用报告。 此外,reportbuilder.enterprise.for.delphi.7.v10.06 还具有高级的报告生成功能。它支持多级数据分组、数据透视表和交叉报表等功能,使得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生成复杂的、具有层次结构的报告。它还提供了参数化报表、子报表和报表预览等功能,方便用户对报表进行动态调整和预览。 总之,reportbuilder.enterprise.for.delphi.7.v10.06 是一种功能强大的报告生成工具,可以帮助开发人员在 Delphi 7 中创建高级报告。它提供了丰富的报告设计和导出选项,以及灵活的报告生成功能。无论是个人开发者还是企业用户,都可以通过使用 reportbuilder.enterprise.for.delphi.7.v10.06 创建出专业、定制化的报告。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