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编程与问题求解

      

      目前,市面上可供选择的Python语言的书籍数目众多。区别于其他很多只是简单介绍Python语言本身的书籍,《Python编程与问题求解》在介绍Python使用方法的同时还插入了很多在实际开发过程中可能遇到的相关实例,使得枯燥的语法学习变得生动有趣,理论联系实际也可以让读者提前了解Python在实际项目中的应用。俗话说实践出真知,如果说学习编程有什么捷径的话,那必然是多动手实践。学习编程的真正价值也在于运用,读者可通过每个章节后的练习题,进一步扎实掌握相应章节的知识点。


《 Python编程与问题求解》特色

《 Python编程与问题求解》可以确保读者平稳顺利地成为一名Python专家。《 Python编程与问题求解》全篇使用由易到难、易于学习的方式。《 Python编程与问题求解》中所有的章节都强调通过解决问题来学习的观念。Python的每个特性都会通过一个完整的程序示例来深入讲解其用法。有些概念在需要时会使用图形方式来解释,从而可以帮助你更好地理解其中含义。《 Python编程与问题求解》呈现了当代流行的编程方法并实现了理论和实践的有效结合。

 《 Python编程与问题求解》的突出特点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 Python编程与问题求解》使用从下至上的方法来解释概念。 
 附录中会对算法和流程图进行额外的讨论。 
《 Python编程与问题求解》通篇提供带注释的代码来阐述Python多种特性的用法。
 独立于正文的补充信息和重要提示包含在特殊的方框中,开头以“注意”标明。
 每章末尾的需要牢记的知识点总结了重要知识点,方便读者回顾学过的知识点。
 书中每个小节之后的小测试能帮助读者评估学习成果。
 每章中的关键术语会罗列在章末。
章末的复习题包含了多选题的题干和答案、简答题以及程序题,可以帮助读者检测相关概念的理解程度。



《 Python编程与问题求解》所有内容都遵循通用的结构,为教师和学生提供了大量学习和评估的工具。

对于Python编程新手而言,本书无疑是极优秀的学习手册!

                                      ——Trivandrum工程学院AbdulNizar M.博士

书名:Python编程与问题求解

作者:[印]E Balagurusamy 著 秦臻,肖俊超 译

定价:59.8元

印次:1

ISBN:978-7-302-48491-2

出版日期:2017-10

类别:计算机/网络/程序设计


《 Python编程与问题求解》试读电子书,免费提供,有需要的留下邮箱,一有空即发送给大家。 别忘啦顶哦!

购书地址:

当当:http://product.dangdang.com/25185071.html

亚马逊:http://www.amazon.cn/dp/B0774PMCMT


微信:qinghuashuyou  

更多最新图书请点击查看哦(即日起-11月30日:关注@qinghuashuyou 发送:关注技术方向,即有机会参与图书抽奖,每周抽取十个幸运读者)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