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移动硬盘无法重命名问题的解决之道(win7)

不管怎么命名,敲回车后依然名字是本地磁盘,硬盘可读写,并且我的电脑可以命名其它磁盘分区和移动设备。通过磁盘管理,可以看到,我的硬盘的名字是重命名了的。    经过网上查找相关问题的解决办法,在百度贴吧中找到了相关解决办法。    原因是:移动硬盘各盘中有一个隐藏的文件夹,名字为autorun.inf,若看不到此文件,在win7下按一下alt键,在窗口上方出现菜单栏,选择工具-》文件

2012-01-06 09:50:10 9204 1

个体工商户国税2.0报税操作详解

国税2.0及升级包的下载 国税2.0:http://down.tech.sina.com.cn/page/39034.html 升级包:http://pan.baidu.com/s/1c0nMmpM 链接已经很到位,如果你还不知道怎么下载,那么请找懂得人来。 备注:升级包安装的时候,请注意安装地址定位到你安装的国税2.0的目录下TaxDeclare 国税2.0具体操作指南 1、进入界面—》用户管理—》新建用户 让填什么填什么,最后的交易密码是你从税务局获取到的,通常是666666或者123456 2、登陆—》用户名口令用户

2015-01-11

用div+jq高仿ie6的select表单随内容增加-2012-11-1

对之前上传过的资源 用div+jq高仿ie6的select表单随内容增加 进行了一个升级,将其做成一个类似插件的形式; 在html中,依旧是应用传统的select进行布局,只需要给select一个class为toDiv,就可以动态的将select替换为已经设置好了的div布局。 解决了之前版本的option的value没有传入li的bug。 暂时还无法做到让用户随意更改select的宽高功能。

2012-11-01

JQuery编写百叶窗Flash插件 20121011

使用Jquery编写的一个Flash图片轮播插件,类似于百叶窗效果。 随机的特效有: 1、左上角缩小至0 2、分行slideUp 3、渐变 4、整体上移 5、整体下移 6、整体左移 7、整体右移 8、行阶梯性左移 9、行阶梯性右移 10、行左右交替移动 11、列阶梯性上移 12、列阶梯性下移 13、列上下交错移动 14、解决了上次上传的FF下不兼容bug

2012-10-11

JQuery编写百叶窗Flash插件

使用Jquery编写的一个Flash图片轮播插件,类似于百叶窗效果。 随机的特效有: 1、左上角缩小至0 2、分行slideUp 3、渐变 4、整体上移 5、整体下移 6、整体左移 7、整体右移 8、行阶梯性左移 9、行阶梯性右移 10、行左右交替移动 11、列阶梯性上移 12、列阶梯性下移 13、列上下交错移动

2012-09-27

用div+jq高仿ie6的select表单随内容增加

用div全模拟select的全效果。 该效果运用jquery实现。 个浏览器兼容。 能像原始的select一半随内容的增加而增加。

2011-12-05

jquery1.7 英文chm

最新的jquery的chm文档,全英文的,暂时没找到中文的。

2011-12-01

弹出有遮罩的拖动层,简单模拟select(未做界面)

弹出有半透明遮罩的div层,可拖动。弹出层在窗口自适应居中,简单用div和li模拟下select的效果。

2011-11-15

jquery实现可控的图片向左向右无缝滚动

默认图片集向左滚动,当鼠标悬停时图片滚动到位置后停止,移开后依照设定时间继续滚动。 点击向左向右按钮可改变滚动的方向。

2011-11-10

纯js实现行的添加删除

当仅存在一行时,只有添加按钮,而删除按钮被隐藏,当多于一行时,仅在最后行处显示添加和删除按钮,其余行仅显示删除按钮。

2011-11-01

JSP+SQL2000宿舍信息管理系统

学生信息,宿舍信息,用户密码修改.全部代码+数据库源文件。实现了部分功能。

2010-09-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