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等你的春夏秋冬

  你,如同一位美丽的姑娘,却被纱帐遮住了脸庞;你,如同一缕温暖的阳光,却把乌云藏在了胸膛;你,如同那万幻的极光,却被那南北两圈重重阻挡。多么希望看到你那清秀的面庞,多么希望感受你的暖阳,多么希望跨过南北两圈,仰头向你瞻望,可这一切却只能在一年后才能实现!  
  我想对你说:“我想等你!因为不论过去、现在、将来我们的关系都如此密切。可我又不想等你,因为你像那峭壁上的灵芝,为了你,也许我会摔得粉身碎骨;你像那深海里的珍珠,为了你,也许我将永沉海底;你像那金字塔中的宝藏,为了你,也许我会命丧利器!”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又恨你!”。因为我像是一个刚出道的舵手,需要你汹涌的波涛加以磨练,我以一朵含苞的花,需要你的狂风暴雨才能开得更艳丽。可为了等你,我将失去许多!
  春天的草儿很青、花儿很艳、蝶儿的舞姿也很美,可我只能步履如烟,匆匆而过;夏天的天很蓝、云很洁、水也很美,可我却无心去抬头去仰望碧天白云,弯腰去触摸那清凉的水;秋天的风吹红了枫叶、吹黄了稻田、可我们却无心观赏那林间的红叶、田野那金灿灿的稻浪,只能座在窗前看那飘零的落叶盘旋、下坠;冬天,一个`纯洁冰心的女孩,她向我们洒下了那一片片晶莹的雪花,可我们却不能够用手接住一朵她送给我们的“礼物”,只能够眼睁睁看着雪花堆积,接着冰雪融化。  
  为了你,我收起了不羁的眼神;为了你,我很少做一个完整的酣梦;为了你,我愿做一只笼中小鸟,被一圈铁栏围住;为了你,我愿做作不尽习题的奴仆,挑灯夜读。  
  一年时间很长又很短,花开花落只有一次而已,雁去雁归也只有一次而已,春夏秋冬也只不过轮回了一次。  
  时光匆匆,一年如花瓣飘落直至落地一般短暂,为了一年后的那几天我失去了自我,但我坚信我所失去的终将有所回报、有所补偿,所有的付出终有所收获,我等你一年!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