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青润心情

苦寒沉寂无声事,落花缤纷没落熵。青风借问今何在,润言万语皆成觞。

  • 博客(1)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今年年初在iTSP上面发的一个讨论MDA的贴子,里面有一些小子的浅见,欢迎大家评论。

我看了一些简单的MDA方面的文章,加上自己的建模经验,这里觉得有几句话需要说一下。 首先,MDA应该是个很不错的设计实现方式。在现在Uml的基础上,我个人认为需要有两个方向特别注意: 第一、前端界面的处理如何才能在建模的过程中进行展现。 对于C/S系统,这个问题可能不是很严重。但是仍然存在着界面部分无法在建模中实现。如何处理这个问题?需要再MDA和Uml的今后信息中多多考虑。在我的开发过程中,也是

2004-04-06 10:55:00 3035 2

软件工程之全程建模培训之开发管理

软件工程之全程建模培训第五天——开发管理

2008-05-16

软件工程之全程建模实例1

ApplyReport.mdl,《软件工程之全程建模》一书中的模型例子,里面的分析设计部分的内容相当完整,请不要再被其他的误导。

2008-05-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