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谷歌排名算法的因素(5) – 流量和点击率

这个道理大家很容易理解,流量大的站点做排名比流量小的站点要容易,反过来也一样,你关键词排名靠前了,流量自然就大了,别人想要超越你,难度肯定就会更大。流量(traffic)是指网站的访问量。

点击率来自于英文“Click-through Rate”(点进率) 以及“Clicks Ratio”(点击率),是指网站页面上某一内容被点击的次数与被显示次数之比,即clicks/views,它是一个百分比。反映了网页上某一内容的受关注程度,常常用来衡量广告的吸引程度。
比如:如果该网页被打开了1000次,而该网页上某一广告被点击了10次,那么该广告的点击率为:1%。
而目前很多人把点击率的概念与点击量混淆,后者是衡量网站流量的

一个指标,即page view,是指来访用户点击页面的次数。所以很多人说的网站点击率多少万,指的其实是点击量,或者叫页面浏览量

搜索引擎是很聪明的,浏览你网站的人多说明你这个网站是浏览者受青睐的,既然浏览者能给你一个好的得分,搜索引擎自然也会给你一个好的得分,所以如果是新站点,流量低的情况下,要想做一些高搜索量的词难度就比较大,而流量大的站点要想排名一个关键词难度比流量小的站点要容易得多。

 转自:http://www.wpcourse.com/%E5%BD%B1%E5%93%8D%E8%B0%B7%E6%AD%8C%E6%8E%92%E5%90%8D%E7%AE%97%E6%B3%95%E7%9A%84%E5%9B%A0%E7%B4%A05-%E6%B5%81%E9%87%8F%E5%92%8C%E7%82%B9%E5%87%BB%E7%8E%87.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