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学习ARToolkit小记之初】 ARToolkit在VS2010(Win7 64位)下的配置及第一个开发程序的编译与运行

学习ARToolkit已经快一个月了,刚刚接触时只是按照官网教程中的步骤一步一步的学习,其中遇到了许多问题,如OpenGL在64位Win7下的配置问题、ARtoolkit在64位Win7下的配置问题、如何使用VS2010创建一个自己的ARToolkit项目问题及创建过程中的出错问题等等。学习的过程中也从网上搜索的大量的论坛资料,可是大都说的比较含糊,没有一个比较系统的总结,也许大家是在同样的问题过

2015-05-08 11:38:40 8295 19

原创 【学习OpenGL小记之一】 OpenGL开发环境配置

一、开发环境1、操作系统:Windows 7(64位)2、编程环境: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二、环境配置1、下载OpenGL库,这里可以自己从其他网站搜索,或者使用下面的链接下载亦可,此处使用的即为下面链接提供的库;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qingyang8513/8613957

2015-05-07 19:26:14 1699

原创 【学习OpenCV小记之一】 安装OpenCV2.4.10 + VS2010开发环境配置

一、开发环境1、操作系统:Windows 7(64位)2、编程环境: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3、OpenCV版本:2.4.10二、安装OpenCV2.4.101、下载OpenCV2.4.10 SDK:官网链接为: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opencvlibrary/files/opencv-win/2

2015-05-05 16:53:25 20326

VS2010程序打包、发布详细流程

本​文​基​于​V​S​2​0​1​0​开​发​软​件,​总​结​并​详​细​给​出​了​M​F​C​开​发​程​序​打​包​、​发​布​安​装​程​序​的​完​整​步​骤​,方​便​查​询​、​参​考​与​积​累​。

2016-12-28

SettingTheApplicationIcon

设置可执行程序图标Demo,包含ico文件和程序源码,仅供参考。

2016-09-10

List Control动态修改编辑Demo

List Control控件实现动态添加、编辑修改示例 1)双击列表框空白处实现动态添加一行; 2)双击已有项调用编辑框实现动态修改保存; 示例中给出程序框架,可用于二次开发。

2016-03-26

SQlite3库及头文件分享

文件列表:1)sqlite3.h;2)sqlite3.lib;3)sqlite3.dll; 学习VS2010/MFC下数据库编程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大多是在网站上浏览一些资源,这些资源大多以VC6.0位开发环境,而在VS2010下往往出现问题,所幸看到了SQlite数据库。 然而,网上的资源大多描述在官网上下载SQlite,然后按照步骤生成SQlite库及头文件。但是按照一些描述步骤总是生成失败,下面的资源是已经生成好的SQlite库及头文件,可以拿过来直接用,我的几个项目都是使用该库及头文件来完成的,具体的使用方法可以参考本人写的微博内容。

2016-02-26

SQlite3库及头文件

学习VS2010/MFC下数据库编程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大多是在网站上浏览一些资源,这些资源大多以VC6.0位开发环境,而在VS2010下往往出现问题,所幸看到了SQlite数据库。 然而,网上的资源大多描述在官网上下载SQlite,然后按照步骤生成SQlite库及头文件。但是按照一些描述步骤总是生成失败,下面的资源是已经生成好的SQlite库及头文件,可以拿过来直接用,我的几个项目都是使用该库及头文件来完成的,具体的使用方法可以参考本人写的微博内容。

2016-02-24

ARToolkit在VS2010(Win7 64位)下的配置及第一个开发程序的编译与运行

刚刚接触到ARToolkit,以一个初学者的身份总结了学习过程之初会遇到的问题,如ARToolkit在Win7 64位系统和VS2010下的配置问题、利用ARToolkit创建自己的项目工程等。

2015-05-10

OpenGL开发库(含VC和VS配置方法)(全)

文件中是自己整理的OpenGL的开发库,包括了几乎所有的功能模块,如实用库、辅助库、Windows专用库等,具体所含的文件如下: opengl.lib、glut32.lib、glut.lib、glu.lib、glu32.LIB、glaux.lib gl.h、glut.h、glu.h、glaux.h、GLEXT.H、WGLEXT.H opengl.dll、glut32.dll、glut.dll、glu.dll、glaux.dll 另外,里面附有VC6.0和VS2010的设置,包括32位系统和64位系统。

2015-04-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