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 2005客户端安装和端口设置 SQL 2005端口的修改

SQL Server 2005客户端安装和端口设置 SQL 2005端口的修改

1、默认端口 SQL Server的默认TCP端口是1433,UDP端口是1434。

2005连接字符串为 Provider=SQLNCLI.1;Persist Security Info=True;User ID=****;Password=**;Initial Catalog=tablename;Data Source=202.000.000.000.

 

2、更改端口为:3533 如果服务器的TCP端口更改为其他的端口,那么在客户端的配置工具中需要做如下的设置:程序->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 ->配置工具->sql server configration manage ,如下图:

 

 在网络配置中选择SQLEXPRESS协议 如下图所示:

 在右侧的TCP/IP中的属性中,协议对话框的内容,按照如下设置:

 

IP地址对话框中按照如下所示设置

 

IP2中的地址设置为客户端的IP地址,

端口更改为服务器端SQL SERVER开发的端口。

 

 在来设置客户端的协议的端口,界面如下所示 弹出的协议窗口中,更改默认的端口,设置如下图所示。

 所有的设置完成之后,重新启动SQLEXPRESS服务。

 

按照以上设置完成客户端端口更改,在程序中的数据库连接字符串也应该做相应的更改,否则还是无法连接打数据库。

 

 Provider=SQLNCLI.1;Persist Security Info=True;User ID=****;Password=**;Initial Catalog=tablename;Data Source=202.000.000.000,3533.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