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台电脑无线互联

   两台电脑无线互联 收藏
1、打开你的无线网络连接属性。
2、点中右下角的高级按钮设置,选中最下面的“仅计算机到计算机” 和最下面的“自动连接到非首选的网络”。
3、回到第一步的界面,点中首选网络下面的添加按钮,自行输入网络名,本例中为“IBMNB01”,将“自动为我提供密钥”的对号去掉,将数据加密选项改成“已禁用”,确定返回。
4、进入主机无线网卡的 TCP/IP 属性,输入IP地址和子网掩码,此例中IP地址为 192.168.0.1,掩码为 255.255.255.0,其他不用输入。
5、进入副机的无线网卡 TCP/IP 属性,将IP地址和DNS地址全部选为自动获取,确定即可。
6、进入主机的那条外网连接,本例为1000M网卡,选中高级属性,点选”允许其他网络用户通过此计算机的 INTERET 连接进行连接“。
7、接上步,进行连接共享的设置项,根据自己的选择置。
8、确认以上设置后,搜索网络.

1.在两台机器的无线网络连接上单击右键,开启它的属性窗口,双击TCP/IP协议。
2. 输入第一台电脑的IP地址192.168.0.1和子网掩码255.255.255.0。同理另外一台设置为192.168.0.2、255.255.255.0,网关和DNS参数不填。
3. 切换到“无线网络配置”标签,单击“高级”按钮,在“高级”窗口选择“仅计算机到计算机(特定)”选项,单击“关闭”按钮返回上一个窗口。
4. 在第一台电脑的“无线网络配置”标签中单击“添加”按钮添加一个可用网络,输入服务名(SSID),这个名称与在“网上邻居”中的工作组名称一样可让其他电脑检测到,其他参数用默认的即可。完成此操作后确认关闭所有窗口。
5. 在第二台“网络连接”窗口选择无线网络连接,单击右键执行“查看可用的无线连接”功能,Windows便可检测到第一台电脑创建的无线网络,加入即可。

本文来自CSDN博客,转载请标明出处:http://blog.csdn.net/xiao_yu_er1101/archive/2008/09/01/2863308.aspx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