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给爸爸妈妈配台电脑

        马上要到国庆节了,终于有了一个长假可以回家陪陪爸爸妈妈。 虽然上海离南京很近,坐火车也就3个多小时就到了,可是周末回家总是会觉得很赶,还没有说上几句话就又要走了,很是不爽呀。

         2000年的时候我有了属于自己的第一台电脑,那时很开心也很兴奋。如今,那台电脑已经给我的爸爸妈妈用了,不过时间过去了六年,那台电脑已经很不好了,毛病很多,会时不时地重启。于是就想趁着这个国庆节帮我爸爸妈妈再配一台电脑,如果有硬件高手或是了解电脑行情的人看到的话,能给一些配机的方案,谢谢了!!!

        我大概的预算是2000元以内(是不是很抠门呢,呵呵,BS一下自己先),不过我想我的爸爸妈妈用电脑主要是上网,另外方便和我和哥哥联系(呵呵,电话费太贵了,谁让咱们是穷人呢),2000元应该够了吧(不需要硬盘,不需要显示器,因为有一块160G的硬盘和一台17“的LCD)。不需要很高端的配置,够用就行了,希望是Intel的处理器,DDR(最好是DDRII的)内存,主板最好是集成显卡、网卡、声卡的,最主要的是要有一块手写板(爸爸妈妈对键盘太陌生了,一封信可能要写一个小时,我希望他们能像在纸上写信一样方便,那样就可以节省很多时间了)。

        最后,祝愿那些国庆节可以回家的外地游子回家的时候一路平安。

        愿天下所有的爸爸妈妈身体健康。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