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ium Nexer2004

以下摘自http://www.altium.com.cn/nexar/

无需硬件描述语言(HDL), 就能在FPGA上开发嵌入式系统

Nexar是电子设计行业第一套完整的、跨FPGA厂家的,在FPGA平台上设计嵌入式系统的系统工具。

Nexar 与市场上供应的其他工具不同,工程师无需硬件描述语言(HDL/RTL)的经验,就能在FPGA平台上实现系统设计, 只要使用已熟悉的(板级系统)设计方法就可以在可编程芯片上实现完整的系统级应用,使主流工程师能在FPGA上开发嵌入式系统成为可能。

Nexar不依赖于特定的器件或特定的生产厂商,使您的设计可以被容易地选择在不同生产厂的不同器件中实现。甚至于可以将设计在容易开发/调试的器件上完成,然后移植到适合应用的器件上实现和生产。

如果工程师不需要HDL/RTL的经验,是不是说我们的HDL白学了,别人不懂HDL的新手也完全可以设计出优秀的电路?这个对电子工程师是个挑战呀。不管怎么样,了解底层RTL的原理总是不无裨益的。

不依赖特定厂商倒是好的,但是我现在还用不到,现在只有xilinx。

==================================================================

DXP 2004系统配置要求(这个搪伐牢!)

发挥出最佳性能的推荐系统配置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or Home) or Windows 2000 Professional

3 GHz Pentium 4 处理器processor 或同级

1 GByte 内存

2 GByte 硬盘空间(安装 + 使用者文件)

两个屏幕分辨率为1280x1024的显示器

32位色、64兆显卡

 

可以工作的最低配置需求: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or Home) or Windows 2000 Professional

1.8 GHz 处理器

1 GByte 内存

2 GByte 硬盘空间(安装 + 用户文件)

主显示器的屏幕分辨率为1280x1024

强力推荐:次显示器屏幕分辨率不小于 1024x768

32位色、32兆显卡

 

FPGA设计的安装要求

在一个器件上进行FPGA设计必须安装第三方的软件工具, 可以在FPGA生产厂的网页上下载。在DXP Central可以找到DXP 2004支持的生产厂工具器件的明细表和链接

===============================================================

看不下去了,这种配置!原来听rabbit姐姐讲j2ee的时候说IBM的websphere要用到1G内存,原想这够吓人了,不过我不主攻这个,也就由它去吧。如今1GMemory时代已经降临,我不用它都不行,谁知道还搭上3G CPU。不说了,伤自尊了。

有关情况见Altium官网:

中文:   http://www.altium.com.cn/nexar/product.htm

英文:   http://www.altium.com/nexar/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