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IAR工程文件名

转载:木头子 http://www.stmcu.org/module/forum/thread-578295-1-1.html

很多时候我们都为了图个方便,直接复制一份以前做过的项目,但是工程名却一直无法修改。我在网上寻找了很多,网上也给出很多方法,却一直不成功。不过现在终于解决这个问题了,在此为大家分享一下自己如何修改工程名。

第一,将工程中后缀名为“dep,ewd,ewp,eww”的这四个文件直接重命名为自己想要的名字,如原工程名字是tim_delay,现在重命名为AD_change。
第二,打开一个空的记事本,将后缀名为eww的文件拖进去,记事本显示内容如下:
<workspace>
  <project>
    <path>$WS_DIR$\ tim_delay.ewp</path>
  </project>
  <batchBuild/>
</workspace>
然后将上面tim_delay换成AD_change。
第三,再将后缀名为ewp的文件拖进记事本,用替换把文件中tim_delay.hex换成AD_change.hex。同理后缀名为dep的文件同上照做。

经过以上步骤再打开工程,你会发现工程名已经修改成功,但是你的工程不一定能够编译通过,因为上面作者的工程,不需要修改settings

补充第四步:有些工程,需要在上面三步基础上 修改工程目录下的settings目录中的所有之前工程名命名的文件,不仅把名字改过来,还要把文件内容中所有提到旧工程名的地方替换新工程名,然后才算真正完成。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