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M输入输出

ACM竞赛之输入输出

描述

字符串的输入输出处理。

输入

第一行是一个正整数N,最大为100。之后是多行字符串(行数大于N),  每一行字符串可能含有空格,字符数不超过1000。

输出

先将输入中的前N行字符串(可能含有空格)原样输出,再将余下的字符串(不含有空格)以空格或回车分割依次按行输出。每行输出之间输出一个空行。

样例输入

2
www.njupt.edu.cn NUPT
A C M
N U P Ter

样例输出

www.njupt.edu.cn NUPT

A C M

N

U

P

Ter

提示

以下内容来源于互联网。
在ACM程序设计竞赛中,一道题目的所有测试数据是放在一个文本文件中,选手将一道题目的程序提交给评判系统运行,程序从该文件中读取测试数据,再把运行结果输出到另一个文本文件中。系统把输出文件与标准答案比对,来评判程序编写得正确与否。
ACM现场赛采用的输入输出形式有(1)文件输入、标准输出;(2)文件输入、文件输出;(3)标准的输入输出。而Web形式的ACM程序设计在线评判系统一般采用标准的输入输出,但输入结束有文件末尾标识(EOF),这可以用于确定输入结束。
一、四种基本输入形式
1. 一组输入数据
示例:整数求和
http://acm.njupt.edu.cn/acmhome/problemdetail.do?&method=showdetail&id=1001
C语法:
#include <stdio.h>
int main()
{
    int a,b;
    scanf("%d %d",&a,

  • 0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ACM 输入输出主要是指在ACM编程竞赛中,处理输入和输出数据的方式。 在C#中,处理ACM输入输出通常需要使用Console.ReadLine()和Console.WriteLine()方法来获取输入和输出数据。通过使用这些方法,我们可以读取标准输入流中的数据并将结果输出到标准输出流中。 根据引用,在处理ACM输出时,如果题目要求在输出样例中每组样例之间有特定的分隔符(如换行或空格),我们可以在输出每组样例后判断是否是最后一组,如果不是则输出相应的分隔符,如果是最后一组则直接结束。 根据引用,在处理ACM输出时,我们可以使用一个布尔变量来判断是否是第一组输出。如果是第一组,则输出后将布尔变量设置为false;则,输出每组样例前先输出分隔符,并输出每组样例。 以下是一个示例代码,演示了如何使用C#处理ACM输入输出: using System; using System.Collections.Generic; using System.Linq; namespace ACMExample { class Program { static void Main() { int n = int.Parse(Console.ReadLine()); bool isFirst = true; while (n-- > 0) { List<int> a = new List<string>(Console.ReadLine().Split()).ConvertAll(i => int.Parse(i)); if (isFirst) { isFirst = false; } else { Console.WriteLine(); } Console.WriteLine(a + a); } Console.ReadKey(); } } } 在这个示例中,我们首先读取一个整数n,表示有多少组输入。然后,使用一个布尔变量isFirst来判断是否是第一组输出。接下来的while循环中,我们使用Console.ReadLine()方法读取每组输入数据,并使用Console.WriteLine()方法输出每组数据的运算结果。最后,使用Console.ReadKey()方法来等待用户按下任意键以结束程序。 希望以上的解答能帮助到您。如果还有其他问题,请随时提问。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