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Query使用手册之jQuery插件

 这也是一个插件的时代。随着jQuery的广泛使用,已经出现了大量jQuery插件,如thickbox,iFX,jQuery-googleMap 等,简单的引用这些源文件就可以方便的使用这些插件。这里我简单的介绍一些网址供大家参考,这些网站头提供了大量的demo,并且使用及其简单,及时E文 不好,也能快速掌握!
jquery插件给我的感觉清一色的清洁,简单。如Jtip,要使用它的功能,只需要在你的元素的class上加上Jtip,并引入jtip.js及其样式即可以了。其他事情插件全包。我喜欢jquery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发现她已经有了很多很好,很精彩的插件。

加一些Jquery的资源:
http://www.visualjquery.com/index.xml 很好的API查询站点
http://jquery.com/demo/thickbox/ 知道lightBox吧,看看Jquery是怎样实现相同的东西
http://www.codylindley.com/blogstuff/js/jtip/ Jtip,实用的提示工具
http://jquery.com/plugins/ 很多牛的插件。 官方推荐
http://interface.eyecon.ro/demos    效果超级棒,使用更简,一定有你喜欢的!
http://www.dyve.net/jquery/
http://bassistance.de/jquery-plugins

还有其它很多插件,大家可以google以下,如果大家发现好的了,可以留言共享以下!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