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让使用jquery的load方式加载的html中的脚本加断点

背景:最近代码中使用了jquery的load方法加载html,主要是因为各模块是不同人开发,为了方便,所以分了不同的目录,然后每个目录底下有自己的模块的index.html页。主页导航点击不同的tab标签切换加载不同的模块。

问题:发现使用jquery的load方法加载的html页面在chrome的调试模式下,只有主导航页的内容,加载模块的相应index.html及js,css在source标签中并没有显示,更别说在代码里边加相应的断点调试。


解决方法:找了很多资料,并没有找到替换这种加载的合适的其他方式。也没有找到怎么能让资源在source中可以显示并加断点。最后偶然发现可以在要加断点的地方代码中添加一行debugger;就可以在chrome调试模式下自动在相应的行走断点。


就可以愉快地调试了。


参考资料:http://netsmell.com/post/javascript-debug-tips.html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