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软考

 

        经过了几天的休整自己找到了一点状态,回想一下自己刚回回来的时候,感觉特困,然后就一直歇着,一直睡觉,现在终于清醒点了,因为该睡的时候还得睡啊….,经过了这几天的经历自己得到了什么那?

         自己收获了与软考无关的东西吧,在此处也做一下总结,总结一下自己的心理历程和找一规避的港湾进行一下休整与回顾。

        人的生命是很有限,很脆弱的,但是人应该从哪些方面去注意自己的活法。

        1.心态

         很多事情的出现就是因为自己的心态不好够好,自己的心态不够健壮,自己的心态不懂得梳理自己。做什么样的事情会对自己有意义,人要懂得控制自己的心态,不要再大忌犯错误,否则自己真的是无力回天。自己的心态不好才导致自己状态不太好才使得别人的从攻击心态的角度来说有了可以攻破的方向。心态不好才导致别人用攻心的办法是自己陷入困境,出现的状况是小人得到的结果。面对别人的挑逗首先来说应该是以一种幽默的方式去化解,切勿赌气争吵,假如非要那样的话,告诉你别使自己受气,要受气也得别人受气。最好的方法就是形成自己健康的心态,这个是非常重要的。

          我们应该多多关心身边的病人,首先应该解决的是病人的心理问题,心理问题是人最大的难题,只要这个问题 解决了别的问题都是小事。注意对心态的引导,不要给病人更多的压力,并且自己更要注意疏导病人这个方面,一个病人要想康复的更好最重要的是应该拥有健康的,乐观的心态,这是永远健康长寿的秘籍。

        2.做事说话要根据别人的性格

        不同人有不同的脾气,我们应该注意,特别是对于生病的人来说自己更加要了解这些脾气,因为的一句话一个行为对别人的影响是巨大的,所以我们应该注重这些方面的培养,善于观察和总结他人的行为习惯,这对于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记住对待病人保持自己的热情给对方的心态进行一种乐观的感染,这是说话方面最重要的一个方面因为这样做了自己会带来意想不到的结果。人生命都是有限的,记得彼此互相珍惜,彼此互相扶持。

       3.医疗条件的选择

       我感觉我们犯得最大的错误就是让医生给耽误了,因为有一些人在选择就医的时候盲目,对医院的不了解所以导致这些问题的发生,所以我们应该是自己生活的更好一个些,在自己可以承受的条件先尽量选择一个医疗条件比较好的地方进行定居。选择一些相对于自己比较满意的地方进行定居,首先应该考虑的是经济,医疗和交通。

      感觉自己写了一些没有用的东西,也许是留作纪念吧,也许......

     日子继续,我也要继续,整理好自己继续前进.......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