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SDK开发——第一个程序

准备工作

在安装了开发环境,下载了SDK,固件,模拟器,驱动等一系列文件后,我们可以开始我们的DJI SDK开发之旅了。
无论有没有android和ios开发者基础的同学,在开始写app前请一定参考入门手册,这个入门手册有详细的步骤

详细PDF指导手册下载地址
例程下载地址
另一个例程下载地址

对于初学者,尤其是没有APP开发经验的开发者,我建议先下载例程,学习APP开发的必要代码。请务必注意以下几条:
1. app key的激活。在移动设备第一次使用某app key时,移动设备必须处于联网状态,否则无法激活app key
2. aoa的设置。由于phantom 3之后的遥控器使用USB与遥控器相连,因此需要设置aoa权限。详情参见AOA设置
3. app运行后,任何需要点击“确认”或者“ok”的对话窗口一定要点击“确认”或者“ok”,如果不点击,SDK有的功能可能无法使用。

申请app key

要使用SDK API,必须先申请app key。进入用户“个人中心”,点击“mobile sdk”或者“onboard sdk”的“创建APP”按键,进入APP创建页面。

APP名称:可以随便写
开发平台:选择android或者ios
App key级别:选择level 2或者level 1,level 2与level 1唯一的区别是level 2 支持摇杆控制。根据需要一般选择level 2.
标识码:非常重要,如果填写错误,app将无法正常使用。详情参见标识码的确认方式

这里写图片描述

注意

  1. 激活app key。在激活app key的时候,需要填写meta-data的内容,meta-data内的android:name的值恒为com.dji.sdk.API_KEY,android:value的值一定要与标识码申请的app key对应,否则app key无法激活。标识码为package的值,在AndroidManifest.xml文件的顶部可以找到。
  • 2
    点赞
  • 1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