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windows server 2003下用fast-cgi for IIS6.0,配置php5.4的问题

1、首先要下载fast-cgi for IIS6.0运行文件,Microsoft Visual C++ 2008 Redistributable Package (x86)运行文件,还有.NET 4.0的运行文件,下载PHP5.4。(下在地址就不复了,网上都能下得到。)

2、安装完上述程序后,配置fast-cgi.

安装完fast-cgi后,IIS德web扩展服务中会多出fastcgi handler,如图

 

 

然后配置站点,网站右键属性-主目录-配置-添加,如图:

确定就可以了。

在C:\WINDOWS\system32\inetsrv中找到fcgiext.ini的文件,在最后一行加入一下代码:

[Types]
php=PHP
[PHP]
ExePath=c:\Program Files\php\php-cgi.exe(php解压到那个目录,就写那个路径。)

这样fast-cgi就配置完了。

3、将php解压到一个目录。配置一下php.ini文件。这里就不祥说了,看我空间中的《关于windows IIS+php5.4,php.ini的配置说明》。

4、要是运行PHP站点时,出

FastCGI Error
The FastCGI Handler was unable to process the request. 
--------------------------------------------------------------------------------

Error Details:

Error Number: 14001 (0x800736b1). 
Error Description: 由于应用程序配置不正确,应用程序未能启动。重新安装应用程序可能会纠正这个问题。 
HTTP Error 500 - Server Error.
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 (IIS)

 的错误,请重新安装Microsoft Visual C++ 2008 Redistributable Package (x86),就可解决问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