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VC++如何调试出代码异常错误地方_try_except(1)抛出异常

各位亲爱的朋友:
我们又在第11款VIP课程相会了,那么,这节课,我将与您分享VC++如何调试出代码异常错误地方。
编程思路:编程的话您只需要编写一次,了解到编写的效果,以后想要这种功能效果都是这么编写。对编写的代码越熟悉,就越容易延伸它与修改它。
具体编写技巧:
借箭:12.赞!VC++内联汇编编程学习。
异常处理功能:让程序更稳定。
	__try
	{

	}
	__except(1)
	{
         TRACE("11111");//可以输入变量
		OutputDebugString("1111111");//只能输入文本
	     return;
	}
在__except后面的()中是一个表达式,
值可以是:EXCEPTION_CONTINUE_EXECUTION (–1)  异常被忽略,控制流将在异常出现的点之后,继续恢复运行。
EXCEPTION_CONTINUE_SEARCH (0)  异常不被识别,也即当前的这个__except模块不是这个异常错误所对应的正确的异常处理模块。系统将继续到上一层的try-except域中继续查找一个恰当的__except模块。
EXCEPTION_EXECUTE_HANDLER (1)  异常已经被识别,也即当前的这个异常错误,系统已经找到了并能够确认,这个__except模块就是正确的异常处理模块。控制流将进入到__except模块中。
TRACE()  调试输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