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3缺少mvc引用

命名空间System.Web中不存在类型或命名空间名称Mvc是否缺少程序集引用?
以前vs2010或2012以前的引用一下就有了,为何现在vs2013没有,该这么处理呢??

解决方案:

打开PCM:
Tools -> Library Package Manager -> Package Manager Console

用PCM命令:
Install-Package Microsoft.AspNet.Mvc -Version 4.0.20710.0
选好默认项目,下载安装个MVC.DLL就可以了。

如在安装过程中t有错误提示:
Install-Package : 无法连接到“https://www.nuget.org/api/v2/”中指定的源。请验证程序包源(位于“程序包管理器设置”中)是否有效,并确保您的网络连接正常。

设置DNS:
DNS的作用就是把域名解析成IP地址~
天朝建围墙1就是让一些域名不能被解析成IP地址~所以就不能访问了
既然天朝的DNS服务器不解析,好在我们还可以使用国外的DNS服务器来帮助我们解析域名成IP地址
8.8.8.8 是google的 (备用DNS)
114.114.114.114 (国内主用DNS,据说解析和访问速度都不错)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