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qq383264679的专栏

it技术的进阶之路

  • 博客(4)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ysql设置联合主键的意义

联合主键的意义:用2个字段(或者多个字段,后面具体都是用2个字段组合)来确定一条记录,说明,这2个字段都不是唯一的,2个字段可以分别重复,这么设置的好处,可以很直观的看到某个重复字段的记录条数。一般设置联合主键时,其中一个自增。效果图如下:(可以很清楚的知道某个小区的记录个数)接下来说道设置联合主键的细节:1.mysql的数据引擎必须是MyISAM修改表引擎的语句:

2015-12-25 15:08:32 33300 2

原创 Java常用代码片段

1.利用java反射,根据User实体,来获取get方法中的字段值package com.citic.gatz.utils.util;import java.lang.reflect.Field;import java.lang.reflect.InvocationTargetException;import java.lang.reflect.Method;import com.

2015-12-10 10:33:02 901

原创 js常用的code

1.js对变量的判断,若为null,'',undefined 则返回为true/***********js非空判断(undfined,null,'')***********/ function isNull(value) { if(typeof value == 'undefined ') { return true; } if(value == '' ||

2015-12-09 15:45:02 2024

原创 backlog日志框架

以前用log4J,用的还算可以,但是程序员是以追求性能的这么一个职业,所以学习了下logback这个日志框架。Logback的内核重写了,在一些关键执行路径上性能提升10倍以上。而且logback不仅性能提升了,初始化内存加载也更小了。 总结分析得出,logback的xml树形结构如下:环境:需要的jar如下:1)  logback-acces-0.

2015-12-02 14:40:45 3160

java写的一个简单的websocket服务端

websocke的一个例子,服务端是用java编程写的,很好的一个理解双向开工的一个过程,有广播,有服务器主动推送消息!

2015-11-04

bcpro-jdk150n

在进行pdf解析的时候,可能会需要class not undefind问题,解决思路是:在java jkd下加个这个jar,具体百度有指示!

2015-08-31

jquery照片墙

用jquery实现的照片墙,能来回左右qieh,点击小图片,成为一个大的图片!

2015-04-16

文件上传和下载

实现了用户上次资料到服务器 解决的下载乱码,存储乱码问题 有queue队列遍历所有文件的算法。 filter解决了所有get/post请求响应乱码的问题。

2014-08-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