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seoer如何做网站内部优化

百度的不断更行,甚至是经期紊乱,尤其是6.28百度大量的K站,这是个让众多站长铭记的一天。大范围K的原因百度在站长论坛里也提到了,目的是提高用户的体验度,抛弃你那些采集、大部分伪原创的网站。所以要想网站有长远的发展,网站的原创度一定要高,那么无论百度再怎么变化,对你的负面影响也不大。

站内的优化又很多,今天就重点说说网站文章的优化。大家想必也都见过一些很牛逼的站,很多的流量都是长尾关键词带来,而有排名的带来长尾关键词的基本都是那些内容页也就是网站子页面。所以网站文章的添加也要做一些准备,又目的有计划的添加内容。你可以真多的你网站的主关键词找他们的长尾关键词。可以在站长查询工具里查找,也可以在搜索引擎里找相关搜索,找下拉框。不要局限于百度,还要在谷歌、搜狗、搜搜、Bing里面找。找了那么多的长尾关键词之后还要进行筛选。去掉重复相似的,筛选适合自己且符合用户搜索习惯的长尾词。

接下来把你的长尾词记录下来,更新站内文章的时候就从里面选取。可以直接做题目,为了减小竞争力你可以再在se里面搜你的长尾关键词,也就是找这个长尾的长尾,懂了吧。或者你也可以从用户的角度出发,在这个长尾关键词上进行合适恰当的扩充。就这样每天做了哪些词要做标记比如标红。下次你更新的时候就可以做别的,这样把你选的长尾词都做一遍,假以时日效果让你吃惊。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