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Dependencies

ADT版本号超过17后,所遇到的有关问题,如导入项目没有Android Dependencies目录、jars包导入的解决方ADT版本号超过17后,所遇到的问题,如导入项目没有Android Dependencies目录、jars包导入的解决办法

  Android Dependencies目录建立解决办法:

  网上下载的demo导入第三方包运行后Android: NoClassDefFoundError的错误,原因是第三方的jar包并没有打包进apk里,运行是肯定要出错的。
网上百度了N久,都是说先移除之前的Libraries,再将lib更名为libs的做法。今天是遇到邪门了,照做还是运行报错。后来发现直接add的jar包还是放在Referenced Libraries里,ADT升级到17后就出现了Android Dependencies,但这是自动生成的。将名字改来改去工程删来删去也还是无济于事,不能把jar包导入Android Dependencies里apk里也不会打包进去。
后来打开了工程下的.classpath的文件,对比那些正常的工程,在里面加一句话<classpathentry exported="true" kind="con" path="com.android.ide.eclipse.adt.LIBRARIES"/>就可以解决,Refresh一下,顺便clean一下,完成!  这些为网上转载内容,但能解决问题。

  jars包导入问题解决办法:

  在ADT17之前,如果要在Android项目中引入外部JAR包,只需在项目属性的Java Build Path中选择Add External JARs,然后选择相应JAR包即可。但是,在升级到ADT17之后,Android项目下多出了一个Android Dependencies目录,之前通过Add External JARs加入的jar包依然出现在Referenced Libraries目录之下,但是似乎已经被弃用,虽然没有提示任何错误,但是在运行时会抛出ClassNotFoundException。解决方法是将JAR包加入到Android Dependencies下,其中一个默认引入目录是libs,因此只要将JAR包复制该目录下。步骤为:  看看项目中已经是否有Android Dependencies目录了,

  无:则按照上面的办法建立此目录。

  有:则在项目中新建libs目录,然后将要导入的jar包直接拷贝到此目录下。之后Android Dependencies目录下将会自动加入jar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