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中遇到的问题以及jQuery EasyUI使用时犯的错误

  1.在使用一个checkbox去判定class="easyui-validatebox"可用与否的

   首先是新建一个案件批办,jsp界面中数据为空,此时checkbox未被选中。 使用$("#resultTime").attr("checked") == "checked"判断,当未被选中时,对datebox设定

$("#resultTime").datebox({hasDownArrow:false})---作用是禁用选用日期的组件,并且将文本框设为只读状态,达到不能填写日期的目的。 使用.datebox("disabled", true)同样

可以实现。

  其次是修改界面,此时需要进行判断。在进入jsp界面时,$(function()...)中判断是否选中checkbox,来确定当前日期组件的状态。如果日期组件本来是有数据的,那么当

将checkbox的勾选去掉时,就需要调用$("#resultTime").datebox("setValue", "")。将组件中的数据设为空,此时传入后台的数据为空,才可修改成功。

  最坑爹的错误:在去掉勾选时,$("resultTime").datebox({hasDownArrow:false}) 和 $("#resultTime").datebox("setValue", "")的顺序不可以颠倒。 我的理解是:如果颠倒了顺

序,那么在数据设为空之后,在使用hasDownArrow:false会再一次将数据初始化,初始化的数据是当前数据库中的数据。也就是说在此时点击保存,是不能够将数据库中的数据

更改的。

  2.在进行设置行高和宽度的时候,需要导入一个large_inut.css,才能使行高符合项目的需求。宽度设置40%,高度设置为30px

  3.在证据和证人两个模块之间,需要在证人的input.jsp界面选择相关的证据,此时使用的<ui:checkboxList>标签是动态的标签,来自证据模块的证据名称。于是在使用系统

管理进行枚举的设置时,需要对数据库的访问语句进行修改,不可以使用默认的。

 4.在jsp界面进行对人数、天数的输入时,需要进行判断。 使用verify=" "进行设计输入规则。  例如:verify=“|Int&&|PlusNumber”。  在设置判断规则时,使用 | 后边根据 js中的设计规则,可以有Int、String等。 多个之间使用&&来进行连接。

5.在设计枚举的时候,名称不能过短,需要能够指明是在哪个模块的规则,避免其他人查看代码时看不懂或者重复定义。

6.在一个案件下对应的多个证据、证人等信息,不能在其他案件下被看到。  所以在Action中需要在list方法中加入代码。

  String caseId = this.getRequest().getParameter("caseId");

  filters.add(new PropertyFilter("EQS_caseId"), caseId).

  值得一提的是,在框架设置filter的拦截规则中 : GT 大于   GE 大于等于   LT 小于   LE 小于等于   EQ 相等   ISNULL和ISNOTNULL判断是否相等   IN后边跟Connection的子类,意思是在某个集合当中。 EQS的意思就是:判断参数中获取的caseId是否和案件的id相等,S代表获取的是String格式的字符串。 拦截器拦截的实际是EQS_,并且以此为判断的规则,后边的caseId才是需要判断的实际内容。

7.在需要输入人员姓名时,我们使用组织架构里面的人员信息进行选择,而不是手动输入。 在引用组织架构时引用两个其他模块

  loadUrlContent("http://localhost:8080/jud/TsysUserInfo/tsysuserinfo!select.action?sync=0&type=2&treeType=1", "includePopselect");

  loadUrlContent("http://localhost:8080/jud/Popselect/popselect!showNames.action?treeType=tsysuserinfo&namespace=TsysUserInfo", "includePopselect");

  在载入界面时,显示已经选择的人员的信息: showNames_tsysuserinfo("approvalPersonShow", "approvalPerson").

  在新建界面时,添加人员的信息使用a标签,οnclick="showMenu_tsysuserinfo('approvalPersonShow', 'approvalPerson')" 来进行选择

  这两个参数分别是隐藏input的id和显示input的id。隐藏Input的作用是与数据库进行交互,显示具体信息交给显示Input。

8.在list界面要加入隐藏域将caseId保存 <input type="hidden" name="caseId" value="${param['caseId']}" />

   在Input界面中,<r:info>标签中有prefixs属性,在其中添加caseId(如果前边有其他属性,那么加 ,caseId), 会自动生成隐藏的,name是caseId的文本框。


暂时的总结就这么多。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