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区块链的在线拍卖应用解决乌克…

一个基于区块链的在线拍卖系统即将于2016年2月,在乌克兰的敖德萨地区启动。该系统将能够以去中心化,且非常透明的方式来租赁和处置国有资产。这样的解决方案有助于解决该领域内的腐败问题。

国有资产在乌克兰的现有系统中是非常集中的。这些资产会被出售或者租出,而控制这些系统的人往往能够获得一些好处。而通过区块链技术能够带来很大的优势,这些国有资产被放置到网上后,没有任何人能够在出售或者租用的过程中,有能力控制或者伪造信息。

基于区块链的在线拍卖应用解决乌克兰腐败问题
 
KUNA比特币机构的负责人,Michael Chobanyan,也是本项目的参与者。他认为区块链也许是解决该领域中对抗腐败的唯一解决方案。他告诉记者,
 “这是改变旧体制的唯一途径。我们当然也可以创建数百个反腐败委员会来让国有资产的私有化过程变得更加公平,但这些努力往往并没有太大的作用,除非能够改变人的本性。”
该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竞价系统将会有一个去中心化的数据库,将让任何人为因素影响变得不再可能。所以,无论有多少信息提交给系统,都无法影响或者篡改结果。

敖德萨地址是该项目最初使用的平台。在启动之后,该系统将会测试是否可以用于其它地区,希望通过区块链技术让政府工作变得更加透明和没有腐败。


东欧最大的区块链社区

乌克兰有东欧最大的区块链和比特币社区。乌克兰的爱好者们通过举办各类教育活动,引起大众对于区块链技术的兴趣。例如在2016年1月11日到13日,就会在利沃夫举办关于BIP002的研讨会。

此外,Distributed Lab 计划推出一个比特币钱包,该钱包能够“支持使用Visa和Master Card借记卡就能完成比特币和UAH的即时兑换。”

而除了这一切之外,乌克兰的最高拉达将会审查有关比特币法律地位的法案。据称,该方案将会在2016年1-2月份提交。最终会在2016年完成比特币的合法化,并促进其被广泛的使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