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应用商店里已可下载区块链游戏

可惜目前安卓设备不支持区块链游戏。开发商只发行了iOS版本游戏,至于会不会有安卓版本的游戏,目前还不明确。不过安卓用户们也不用马上就绝望,因为如果接下来几个月内这款游戏很流行的话,我们还是有希望的。

区块链游戏的目的很直接。游戏玩家需要适时适地的通过阻止临近区块来建立自己的区块链。这个区块链存在时间越长,奖励就越多。游戏颁发比特币奖励并汇到用户档案中的地址。

区块链游戏似乎很简单,但实际上是很有挑战性的。把握时机和手眼协调对尽可能长时间维护区块链起到关键作用。然而,游戏本身的挑战性并不是过高,所以游戏速度相对挺快的。不过要真正成为游戏高手就是另一回事了。

某种意义上说,区块链游戏可以称为“比特币水龙头”,因为玩家可以从中一点点累积数字货币奖励。另外,游戏似乎存在一定限制,就是玩家每一个小时只能建立一个新区块链。虽然有些人认为这是种限制,其实它是短暂休息时的完美选择。

苹果应用商店里已可下载区块链游戏


至于游戏到底有多好玩,取决于玩家个人。但是游戏的目标不会变,长期可能还会有些重复性。不过比特币奖励机制会持续吸引玩家。一定记住,注册的时候需要邮箱地址。至于为什么需要邮箱,我们也不能确定。所以安全起见,一定要使用垃圾邮箱地址。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