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SwfUpload批量上传图片,在上传之前进行图片压缩,上传完成之后显示图片。修改了flash,和58和微博上传类似,压缩后图片100K左右。

这个项目用的是SwfUpload批量上传,这个第三方库在上传之前并没有进行图片压缩和上传后图片显示功能,本人改写了flash,实现了图片上传前首先压缩图片,2M的图片压缩后100K到200K,上传后进行图片显示。采用的是java和js实现,其他后台言语主要把java换成对应的语言就可以,关键是改写了SwfUpload,实现图片的压缩功能,这个功能我网上找我了好久都没有,所以自己花了点时间动手改了SwfUpload源码。

2016-11-23

一元云购计算骗子

通过系统算法,想要的中奖号码,系统计算出最后购买人的时间。通过控制毫秒的偏差,得到自己想要的号码。

2016-09-19

JSTL基础例子,有备注

JSTL基础例子,javaweb上经常用到。

2016-09-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