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springMVC处理视频文件上传和下载

上传:

@ResponseBody
@RequestMapping("upload")
public Map upload(HttpServletRequest request, @RequestParam(value = "myFile", required = false) MultipartFile[] files) {
    Map map =new HashMap();
    try {
        for(int i=0;i<files.length;i++){
            FileUploadUtils.upload(request, files[i]);
        }
        map.put("code","1");
        map.put("msg","上传成功!");
    } catch (Exception e) {
        map.put("code","0");
        map.put("msg","上传失败!"<
  • 0
    点赞
  • 2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9
    评论
代码来源:http://xxling.com/blog/article/75.aspx 我只是将其代码中asp实例改成了php,转载及使用必须注明原作者。 请遵循原作者开放分享的方式,请勿用来赚取积分!!! 代码做的非常简单,只是用于演示,没有加入任何过滤函数。请务必修改(加入过滤函数)后使用,【坚决不能】直接用于网站!! 之前没怎么接触过js,也是随手做一个。如果不满意请各位多包含,毕竟我不是骗分,也请您高抬贵手。 目前网上看到最好的一个HTML5批量上传程序,它使用纯html+js进行批量上传,不需要flash、jquery等额外组件,大小只有10KB左右。 主要是我想研究一下html5批量上传,但发现纯html5在php中会出现超时、没有进度等问题,于是这网上找了一圈。发现目前的代码,要不就是传统的flash,要不就是调用臃肿的jquery,要不就是代码动辄几百K,根本没法分析。而且CSDN上资源骗分居多,找了一圈花了几十分,还是没下载到一个真正满意的代码。 于是根据这位博主的分享,把原程序精简,并改为了php脚本。因为我php也是初学,之前一直出现只上传1个文件的问题。后来发现是由于定义秒为文件名,本地速度过快将前面的函数覆盖了。多亏了php的sleep,才将这个问题解决。 于是这个简单的批量上传组件就这样做好了,欢迎各位测试和修改。 最后再次提醒各位务必牢记原作者xiaolingzi和其博客地址地址: http://xxling.com/blog/article/75.aspx 转载请注明原作者,修改和使用也不要去掉js的作者标记。 毕竟那标记就一行,人家写个程序很不容易,请各位尊重作者的劳动。谢谢各位配合!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9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