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几个好用的JavaScript库

简介:JavaScript库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有用的工具,任何设计师或开发人员都熟悉。他们可以为您的网站添加一些超强功能,或者增加设计,为您的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所以在这篇文章中,我收集了一份列表,节省时间,有用的25个最好的JavaScript库,以检查在2017年。我希望这些工具将帮助您提高您的技能以及您的专业工作流。



iTour它让你有机会告诉你任何接口的功能。此外,这个插件可以执行教学,显示任务的功能,提示你做什么和跟进任务的执行。这是他所有类似软件中最灵活和功能最强的插件。


Popper.js

这是屏幕上的一个元素,从应用程序的自然流动中“弹出”。poppers的常见示例是工具提示和popovers。


Anime

灵活而轻量级的JavaScript动画库。它适用于CSS,个别变换,SVG,DOM属性和JS对象。


Cleave.js

这个想法是通过格式化您输入的数据提供一种简单的方法来增加输入字段的可读性。通过使用这个库,你不需要写任何令人兴奋的正则表达式或掩码模式来格式化输入文本。


okayNav

该导航目的在于逐步将导航链接折叠成离屏导航,而不是同时对所有链接进行。

Algolia Places

它提供了一个快速,分布和容易的方式使用地址搜索自动完成JavaScript库在您的网站。

Granim

使用这个小js库创建流动和交互式渐变动画。

Lightgallery.js

全功能JavaScript Lightbox图库。没有之一。

Bideo

想在一个显示器或本身的背景下播放视频吗?这个插件将帮助你做到这一点。

Grade.js

这个JavaScript库产生从提供的图像中的前2种主色产生的互补梯度。

ScrollTrigger

基于滚动位置在HTML元素上触发类。它使用requestAnimationFrame,所以动画在浏览器准备就绪时运行,它不会插入用户滚动,这样用户/浏览器保持原来的滚动行为。

Bricklayer

轻量级独立的Pinterest级联网格布局库。

Strman

一个Javascript字符串操作库。

Vidage

它会为您自动处理您的全屏背景视频。它决定是否在canplay和resize事件上做这些。它会隐藏和暂停触摸设备和/或较小宽度的视频,并显示您应提供的后备图片。

Choreographer

一个简单的库来处理复杂的CSS动画。

Shave

Shave是一个零依赖的JavaScript插件,它截断多行文本以适合基于set max-height的html元素。然后它将原始文本字符串的diff存储在可见文本之后的隐藏span元素中。这意味着原始文本保持完整!

Timedropper

这是一个jQuery UI timepicker。以标准格式管理时间输入字段,专注于打开一个小型交互式时间选择器的输入。

Superplaceholder.js

这是一个通过在单个输入占位符中循环多个指令来使输入占位符生效的库。

Multiple.js

使用CSS在多个元素之间共享背景的实验。

SuperEmbed.js

它在网页上检测YouTube,Vimeo,Vine,VideoPress,DailyMotion和更多嵌入式视频,并使其具有响应性。基本上,这意味着它们伸展以填充它们的容器,同时仍保持原始的纵横比。

iziModal

优雅,响应,灵活和轻量的模式插件——jQuery。

Progressively

逐步加载图片的JavaScript库。它完全用JavaScript编写,所以它不依赖于第三方库。

Baffle

一个小的javascript库,用于对DOM元素中的文本进行模糊处理和显示。

Animocons

Animocons图标由运动图形库mo.js由Oleg Solomka提供支持。

Slidea

它开发简单,高效和创新的头脑,使其成为您的网站的完美滑块解决方案。建立与使用jQuery,GSAP和Animus,滑块被保证提供无与伦比的运动设计经验。

原文链接:http://bashooka.com/coding/25-best-javascript-libraries-for-2017/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