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子之于流年,一如乱红之于微风

  游子不会在意何处夜夜笙歌、何处倾尽繁华。抑或,游子之于流年,一如乱红之于微风、流水之于逆旅。明月在天空中,远了又近,近了又远,却从不属于何处。想来,是劫也罢。我们,不过是在这流年中一闪而过罢了。

  月亏时许会万里无云。人生就是这样,也许容不下半点好。月与夜,不似游子,总有星辰相伴。似乎星辰是这夜中亘古的醒者,终一人的一生,一颗星辰也不会有所改变。——那是不似天空与月亮般善变的人。她们与这变幻无常的明月一起,照亮游子行向天涯的道路。可一旦月圆了,云就会回来,隐下一段光阴。云永远是满月的情人,,明月照亮无垠的天涯,云总会拥住她,缠绵缱绻,一世方休。

  梦回曲水边,那里所经过的流年,不过是靠了岸的,又离了岸的浅吟低唱。

  断了飘渺,是浮生三千梦影中曾经绚丽过的一朵,或悲,或喜,或悲喜皆不重要。不过是流年中开出的花,我们都只是这光阴之中的匆匆游子,你如此,我亦如此。我们随着流年而走,自然会有下一世的姻、再下一世的缘重新上演。抑或前一世的恩、再前一世的怨在眼前浮现。如此往复,到头说来,这浮生,不过是流年中的一位匆匆过客,如是而已。 莫拿流年,乱我浮生……

  往天空的,都是寂寞的。北京儿科医院http://www.bjerke120.com/

  对于未知的未来我们没有把握我总在思考应该如何去应付这草蛋生活是我想得太多么最近发生了一些荒唐事并且不知所云的陷在里边无法脱身

  我不后悔我曾爱过,只是天涯从此寂寞,短暂的幸福拥有就足够,只要舍得就会快了,会快乐

  你遇上一个人,你爱他多一点,那么,你始终会失去他。然后,你遇上另一个,他爱你多一点,那么你早晚会离开他。直到有一天,你遇到一个人,你们彼此相爱。终于明白,所有的寻觅,也有一个过程。从前在天崖,而今咫尺。

  等到天放晴的时候,也许我会好好再爱你一遍。

  和寂寞对话,只是不愿意相信你已经离开。http://www.bjerke120.com/sitemap.html

  我开始怀念,那些四处散开的花,它们因为你的离开,妖娆的变换着华丽.漫漫的堆积成内心坚实而无法倾诉的爱慕.被渐次淹没的暖.天际边黑色的暗涌,在路灯下渐渐清晰.我依然在路上游荡,看着人来过往.他们无视我的存在,默默地从我身边走过.偶尔会有人看着我

  却没有人读懂我的寂寞.却没有我爱的人与爱我的人相伴.心里蔓延着空荡与不甘.

  如果。所有的伤痕都能够痊愈。如果。所有的真心都能够换来真意。如果。所有的相信都能够坚持。如果。所有的情感都能够完美。如果。依然能相遇在某座城。单纯的微笑。微微的幸福。肆意的拥抱。该多好。可是真的只是如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