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Simple-Html-Dom解析HTML文件

要想获得网页源码里的指定内容需要用到正则表达式!正则表达式,让我猝不及防,因为之前没有接触过,用起来非常的吃力!

在Java中,有大牛封装好的库,我使用的是Jsoup。将Jsuop的Jar包引入项目中,指定好唯一标示,再使用选择器,就可以将数据解析出来,最近接触到了PHP,就像使用PHP解析个新闻来玩玩!Jsoup解析滁州学院官网获取信息列表

正如我刚才所说,正规的做法就是使用正则表达式获取数据!搞了好长时间,真心驾驭不住!无论怎样研究,都没有什么卵用!

最后我通过Google搜索引擎,搜索到一篇文章,文章里介绍几种调用PHP文件来解析HTML的方法,真是天助我也!

文章我待会给转载发布出来,因为我找到的也是比人通过“转载器”发表的,既然很有用,我就给它搬过来!

昨天我使用Simple-Html-Dom.php文件,解析糗事百科首页的糗事,并定时,15分钟获取一次!因为刚刚接触PHP,昨天在11点半断网之前刚把代码发布到SAE上,有点担心代码不能正常运行,毕竟对PHP一点都不了解!

今早起来,一看数据库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