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lime text + Latex

  1. 下载安装Sublime Text 3

  2. Package Control是一个控制包的包,可以方便安装其他包。下载Package Control ,下载后,打开Sublime Text 3,Preferences->Browse Packages,进入上一级目录(..\AppData\Roaming\Sublime Text 3),目录结构为:
    这里写图片描述
    将下载的Package Controll包,放入文件夹Install Panckage下。然后重启Sublime Text。

  3. 进入ST(这里使用Sublime Text的简写),按Ctrl + Shift +P,进入包的管理,输入install,选择Package Control: install package,回车进入库中,然后选择需要的包,回车安装。这里我们选LaTeXTools进行安装。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4. 下载安装Miktex

  5. 下载安装SumatraPDF。并将SumatraPDF.exe所在的目录加入环境变量path中。(控制面板->系统和安全->系统->高级系统设置->环境变量,将C:\Program Files\SumatraPDF加入系统变量path中)
  6. 点击Preferences->Settings-User,可新建Preferences.sublime-settings文件;点击Preferences->Browse Packages,进入目录LaTeXTools,找到文件LaTeX.sublime-build,将其内容复制到文件Preferences.sublime-settings中,且在windows下添加MikTex的路径(这里是D:\MiKTeX 2.9\miktex\bin\x64)。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网上有说是:点击Preferences > Packages Settings > LaTeXTools > Reconfigure LaTeXTools and migrate settings会自动创建文件和复制内容。但是不知什么原因,我安装的ST中没有 Reconfigure LaTeXTools and migrate settings这个选项,而且LaTeX.sublime-build中没有path的内容,见下图。所以只能手动复制LaTeX.sublime-build中内容并添加path。注意,手动添加内容时,以逗号‘,’隔开。)
    这里写图片描述
  7. 新建文件1.tex(以.tex为后缀),内容:
%!TEX program = xelatex
% 使用 ctexart 文类,UTF-8 编码
\documentclass[UTF8]{ctexart}
\begin{document}
This is the context of the article.
这就是文章的所有内容。
\end{document} 

保存(必须先保存)后,按Ctrl+B(或Tool->Build),会自动调用SumatraPDF显示结果。

这里写图片描述

最后一步::上图显示的SumatraPDF界面中,点击左上角菜单->【设置】->【选项】,在下方【设置反向搜索命令行】输入

"D:\Sublime Text 2\sublime_text.exe" "%f:%l"  

即可双击该pdf链接到ST。

安装设置完成!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