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面试常问题的Jvm的原理

jvm工作原理的总括图:详细链接:http://note.youdao.com/share/?id=023fe46595803e48909eb9220f0b39d4&type=note

2015-09-23 10:26:05 2234

原创 tomcat异常之org.apache.catalina.LifecycleException:

异常:org.apache.catalina.LifecycleException: Failed to process either the global, per-host or context-specific context.xml file therefore the [/WorkSite1] Context cannot be started.错误的原因是Context

2015-09-02 23:42:59 16253

面试题和算法

java的面试题和算法、以及算法的源码。

2015-09-11

搭建ssh所需的一些jar包

分享是种美德,搭建ssh所需的一些jar包

2015-09-03

ssh框架的源代码

ssh框架的源代码包括一些测试代码、配置文件

2015-09-03

hibernate.jar

hibernate的jar包

2015-08-27

Spring3.0.5.jar

Spring3.0.5的所有jar.。

2015-08-27

Oracle10gJDBC的jar

JDBC连接oracle用到的jar包。 最新的驱动包,见Oracle的官网http://www.oracle.com/technetwork/indexes/downloads/index.html

2015-08-15

面向对象的思想

带你理解面向对象的思想(有例子),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语言必须有描述对象及其相互之间关系的语言成分。这些程序设计语言可以归纳为以下几类:系统中一切事物皆为对象;对象是属性及其操作的封装体;对象可按其性质划分为类,对象成为类的实例;实例关系和继承关系是对象之间的静态关系;消息传递是对象之间动态联系的唯一形式,也是计算的唯一形式;方法是消息的序列。

2015-08-07

深入浅出设计模式

作者用C#和Java两种语言,借助现实生活范例和图片演示,全面阐释GRASP及GoF23种设计模式的概念及其编程应用,帮助你领悟设计模式的思想及精华,并将其融会贯通、灵活应用到自己的开发过程中。 全书用两章篇幅对设计模式和GRASP作了基本介绍,3种设计模式的讲解:对于每一种模式,先给出定义,接着通过类比方式用一个现实世界中的例子说明模式的应用,然后分别以C#和Java代码例述模式的架构实现。最后一章给出了两个设计模式综合案例,为读者实践设计模式提供了很好的学习环境。附录部分精心安排了自测题及答案,供读者练习并检验学习效果。 本书适合程序开发人员阅读,尤其适合作为大学计算机专业高年级学生和研究生的教学参考书。

2015-08-07

Java基础学习资料

Java基础的学习资料,带你步入Java的殿堂。

2015-08-06

JDK_API6.0/7.0&&JavaEE6 API 英文版

JDK_API6.0 中文版、JDK_API7.0&&JavaEE6 API 英文版

2015-08-01

《啊哈!算法》完整版

《啊哈!算法》是一本充满智慧和趣味的算法入门书。没有枯燥的描述,没有难懂的公式,一切以实际应用为出发点,通过幽默的语言配以可爱的插图来讲解算法。你更像是在阅读一个个轻松的小故事或是在玩一把趣味解谜游戏,在轻松愉悦中便掌握算法精髓,感受算法之美。 它会让你重拾你对算法的信心!!!

2015-08-01

软件工程师必备算法和设计模式的知识

算法和设计模式的知识是成为一名好的软件工程师必备的知识,它们是凌驾于所有语言之上的。

2015-07-31

Oracle笔记(更新中)

Oracle笔记(更新中)主要是对Oracle数据库的基础知识所做的概述,还有易出错的知识点特别的注释等。

2015-07-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