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qq_15355867的博客

【Unity基础知识学习】【Unity进阶技巧】【Unity优化篇】

  • 博客(8)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nity实现COLORMAP_JET色度图

COLORMAP_JET简介计算机视觉中最常用的颜色映射算法是Jet,它具有高的对比度可以有效突出图像中的细节。但如果仔细观察图像的梯度图会发现一系列的颜色带,在青色和黄色区域最为明显。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缺点:这对于伪彩图最大的影响在于颜色变化过于剧烈,将导致人眼对于实际数据的误解。很多平滑过渡的区域会被误解为有较大的梯度。由于Jet映射对于人眼感知来说变化不是常量,所以它不具有感知均匀性。这种影响对于色盲人士来说更为明显,将造成伪彩图映射出的信息变得模糊。

2023-10-16 18:40:11 148

原创 Unity 堆体计算

最近公司有一个需求,就是通过点云扫描回来的点云,来计算堆体的体积是多少问题,搞尽脑汁想到了两个方式,还是很粗糙的,因为堆体的形状很多,我这这种仅仅适合正儿八经的没有太多的凹凹凸凸的点云计算体积;体积的思路,依然是通过顶点,每个三角面和中心点组成一个三棱锥(四面体),计算出其所在平行六面体的体积,四面体的体积就是六面体的1/6;以上为蒙特卡洛法计算体积的主要原理,对于每一次生成的随机点,需要判断它在模型的内部还是外部,得到一个P0、P1、P2、P四面体的体积V,依此类推计算累加,估算出不规则堆体模型的体积;

2023-05-17 18:29:26 218 1

原创 关于“A Native Collection has not been disposed, resulting in a memory leak. Enabl”问题

例如:当在进行请求数据时候,打印就报错显示“”,但不能定位错误的地方在哪,于是百度也没有明确答案,然后摸索一番,后面是老大告诉我的,记录一下;

2023-01-05 10:44:38 4832

原创 Unity 场景用鼠标放置模型

本文介绍将一个物体模型放置到另一个物体表面的方法。实现效果是使用鼠标指定物体表面的某一个点,目标物体就会放置到所指定位置上。

2022-10-22 18:23:39 594

原创 unity UGUI走马灯翻页效果效果

例如:UGUI居中翻页效果,分页视图。

2022-10-22 18:18:32 891

原创 Unity 科技透视模式效果

例如:当在科技风场景下,想把场景带有科技风格一点,可以尝试把相机的渲染改一下。主要还是shader控制代码:DebugOverdrawMode(typeof(Camera))()

2022-10-22 18:11:23 1219

原创 Unity摄像机视野切换

提示:该脚本是挂载到相机上的,当相机视野看不到目标的时候,会自动切换不同视野来捕捉目标,直到看见目标物体为止。

2022-10-22 18:00:40 1405

原创 Unity中关于施加力的角度弧度

其中的第一行代码中,Mathf.Deg2Rad是unity中的常量,值就是Math.PI/180的值——0.0174533f。按照当前玩家的朝向,扔出武器(即给武器一个力的向量)。但目前能得到的只有玩家当前的旋转角度。eulerAngles的值是角度,Sin方法传入参数是弧度。因此刚开始各种数值不对~~~3、得到弧度,再用Math.Sin()、 Math.Cos()得到向量单位(向量)其实导致我卡住的就只是eulerAngles角度与Sin方法传入参数的问题。4、得到向量再加、乘以半径就是位置点(位置点)

2022-10-22 17:35:47 740

天气变换UniStorm 5.1.0.unitypackage

UniStorm 是一款 AAA 动态天空、天气、云阴影和程序化体积云的终极解决方案。UniStorm 包含 100 多个可自定义的特色选项来使你的环境栩栩如生。甚至云的外观也可以自定义。聆听用户的反馈使 UniStorm 变得更加人性化以及简易使用。UniStorm 的功能非常强大,并且给你选项来调整天空中的每一组件。只要你能想象得到就能做得到! AAA 体积云 UniStorm 4.0 带来一个完全重新设计的云系统,能够创建 AAA 的程序化、自我投影、PBR、体积云,其帧率优异且仅使用一个绘制调用!UniStorm 的云使用的是最新的渲染以及性能技术,例如时间性重投和 LOD。UniStorm 的云包含 4 个质量设置以及一个体积和 2D 选项,并都可以在运行时或在 UniStorm 编辑器中进行更改。这使其能够支持众多设备和电脑。简单易用的 API 让添加游戏内的质量控制变得简单无阻。其中还包含一个演示操作的示例。

2022-08-13

相机Camera+Orbit.rar

适合unity 相机控制

2021-09-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